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nology 發表 DiskStation Manager 5.0

2014/03/11 18:24 Synology

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推出 DiskStation 和 RackStation 的最新版 NAS 作業系統 ─ DiskStation Manager ( DSM ) 5.0 。群暉科技執行長王俊斌表示:「藉由全新打造的使用介面和豐富多樣的新功能, DSM 5.0 將重新定義人們對 NAS 伺服器的想像。」 DSM 5.0 提供以下優勢:

嶄新的用戶體驗:

DSM 5.0 使用介面以簡單明瞭的概念重新設計,協助用戶立即上手。 Ultra HD 超高解析度和 Retina 視網膜螢幕能夠呈現精緻且高畫質的 DSM 介面。 QuickConnect 服務現在拓展至所有的行動 App 和大部份的 Synology 套件,省卻複雜的路由器設定,提供隨時隨地存取的便利性。

精簡的 IT 管理流程與橫向擴展部署:

Synology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 ( CMS ) 提供彈性且便利的 IT 管理方式,可透過單一介面管理數量龐大的伺服器。 CIFS 橫向擴展叢集解決方案可讓企業用戶快速且輕鬆地將儲存空間擴展至高達 1 PB 。

全方位的雲端解決方案:

Cloud Sync 支援 Dropbox 、 Google Drive 、百度云與 Synology NAS 伺服器進行檔案同步,協助用戶強化資料保護。 DSM 版 Cloud Station Client 的推出,實現了兩台 Synology NAS 伺服器間的雙向同步,兼顧資料的共享效率和自動化備援。

兼顧資料一致性和備份效率的解決方案:

全新的 Synology Snapshot Manager 軟體外掛適用於 VMware vSphere 和 Windows 環境,可於 DSM 上建立與應用程式一致的快照,確保備份資料的一致性。多重版本備份導入區塊差異備份技術,大幅提升儲存效率。

效能全面升級:

SSD 讀寫快取功能大幅降低資料傳輸的延遲時間。 iSCSI 隨機讀取效能提升超過 6 倍。導入記憶體壓縮技術,提供更流暢的 DSM 套件使用經驗。

優化的多媒體和行動體驗:

Photo Station 新增相簿樹狀檢視模式、以及分享影片和照片至 YouTube 和 Flickr 的功能。 Video Station 支援 Apple TV 上的 AC3 pass - through ,提供更好的音訊品質。 DS file 全新且更直覺的使用介面,提供簡便的縮圖瀏覽、檔案壓縮/解壓縮以及連結分享功能。 DS video 支援下載影片離線觀看功能,優化行動裝置上的觀影體驗。 Android 平台的 DS photo + 現在也支援透過 Apple TV 將照片串流至大螢幕上;同時, Android 和 iOS 手持裝置上的 DS audio 和 DS video 支持 Chromecast 的串流解決方案,讓用戶於電視上盡情享受珍藏的多媒體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