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kon單眼旗艦機 D4s 實拍

2014/03/07 17:24 陳炳宏

一秒內可連拍 11 張、並傳輸 200MB 資料、且一次可連拍 250 張 1600 萬畫素照片,這麼剽悍的功能,當然是專業單眼旗艦機才會有的規格, Nikon 今天在台發表最新旗艦機 D4s ,售價十八萬九千元,除了規格強外,高 ISO 25600 時,顏色依然準確,不會有色偏問題。

D4s實拍,ISO 12800,鏡頭70-200/F2.8,快門1/640秒,光圈 F2.8,
攝影:記者劉信德

Nikon 表示, D4s 新一代處理器 EXPEED 4 ,處理速度提升百分之三十,因此連拍速度更快,且提供螢幕校正,讓畫面可以調整成所拍及所見,並可用畫面中的白點作白平衡,宛如影像處理軟體中,用滴管指定白點的校正方式,取代以往拍灰卡或白紙作白平衡的不便。

此外, Nikon 表示,新的感光元件技術有效提升光線射入的吸收率,相同感光度、光圈、快門等拍攝參數下,照片明顯較光亮,而且可以設定在臉部偵測時,針對整體環境測光,拍出整張曝光正常的照片。

Nikon 現場提供拍攝樣本,照片中可發現夜間球場上的選手臉部表情,不會因為帽沿遮住而顏色黯淡,冬奧冰上競速選手,兩腿間的暗部也可拍出清楚層次。

Nikon台灣代理商國祥貿易,請到兩位專業冰上舞蹈選手,在極高速的狀態下,D4s的3D矩陣對焦仍可準確抓住主角,拍出清楚照片。

攝影達人周兆志試用後表示,即使在能見度不到十公尺的大霧中,或是起飛中的白鷺鷥, D4s 仍可輕易對焦拍攝,而實際在夜晚室外拍攝時,即使在 ISO 12800 ,白平衡仍準確,拍攝時難以錯失好畫面;而另一攝影達人巫毒試用後則對極暗環境下,高 ISO 表現讚譽有加。

D4s實拍,ISO 12800,鏡頭70-200/F2.8,快門1/640秒,光圈 F2.8,
攝影:記者劉信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