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iF產品設計獎揭曉,Apple Sony 各三金最佳

2014/03/04 12:19 陳炳宏

甫於二月二十五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獲頒「 2014MWC 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的 HTC One ,又勇奪「 iF 產品設計獎金獎」。

Nokia Asha 501也獲金獎肯定。

被譏為像垃圾桶的Mac Pro,獲評審團青睞,摘下iF產品設計金獎。

德國 iF 產品設計大獎被譽為「設計界奧斯卡」,評審團是由四十九位國際設計專家組成,從五十五個國家、四千六百一十五件參賽作品中選出優秀作品,評選標準包括設計品質、製作工藝、材質選擇、創新程度,到環保意識、產品功能、人體工學、視覺化的使用者體驗等,從數千件參賽作品中,分十七類別、共選出最代表卓越設計的七十五項產品頒發金獎。

在智慧手機獎項上,除了 HTC One ,還有 LG 的  G Flex 彎曲手機,與蘋果的五色 iPhone 5C 也獲金獎。

本屆 iF 設計獎金獎最大贏家則是索尼與蘋果,各有三項產品獲金獎,包括索尼的 X9000A 大尺寸 4K 電視、 DSC - RX10 數位相機、以及 VAIO Tap 11 的十一吋筆電;蘋果則有 iPad Air 、 iPhone 5c 以及被譏笑為垃圾桶的 Mac Pro 桌上型工作站。

而華碩也以十一項獎項創下得獎紀錄,包括 MeMO Pad HD 7 冰淇淋平板、 Transformer Book Trio 變形筆電等﹔宏碁則以 Liquid Z5 、 Aspire R7 、 K137 投影機與 TravelMate P645 等四項產品獲 iF 設計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