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5.2 Android 升級版 探索社交新視界

2014/02/26 22:14 騰訊

朋友探測器雷達波隨手搜尋新友誼 即時位置分享快樂生活

Android 版 WeChat 升級 5.2 版本了!全新介面,簡潔清晰、可以更輕鬆切換功能,隨時與好友互動! WeChat 5.2 整齊排列於螢幕上方頂端的功能選單,快速選取喜愛常用的功能,清晰易見,新增聊天室、加好友、語音通話、掃描 QR Code 、拍照分享等功能,聰明整合於右上方「+」中! WeChat Android 嶄新面貌,呈獻給您。

WeChat 功能列 打開與好友的最新對話
在 WeChat 中按下「發現」,即能發現「朋友圈」、「掃描 QR Code 」、「搖一搖」、「附近的人」、「漂流瓶」、「遊戲」與「貼圖市集」等社交、娛樂、溝通功能。「通訊錄」標籤能直接進入聯絡人名單,並同時看見朋友推薦訊息及聊天室等相關功能。


全新面貌 WeChat 5.2 簡潔、快、更多新功能
「朋友探測器」立即搜尋周圍新友誼

「加好友」只要輕輕一點,就可以發現 WeChat 的「朋友探測器」!一起進入朋友探測器,以雷達波立即自動搜尋到彼此並可輕鬆加為好友,與朋友保持聯繫,尋找新友誼,就是這麼簡單!更適合於團體交誼場合,迅速交換聯絡人資訊,無須提供電話號碼、姓名,尋找新友誼的完美解決方案,就是按下 WeChat 功能選單上的「+」 >「加朋友」 > 「朋友探測器」 。

使用 WeChat 5.2 分享「共享實時位置」 輕鬆縮短好友距離

邀請朋友分享即時位置,如此一來永遠不用擔心迷路問題了!在好友或群聊中,選擇傳送位置或共享實時位置,還能以 WeChat 地圖的對講機功能為朋友即時導航。開啟對話框 > 「+」>「位置」>「共享實時位置」> 查看朋友在地圖上的位置。


對話、聊天室新增相簿 尋找照片超便利

聊天室與對話中分享過的照片,都存放在方便選取的相簿中,不需要再四處翻找想要分享的照片,方便又簡單。打開聊天室裡的照片 > 按下右下方的格狀小圖示。


「搜尋」迅速尋找對話或朋友

忘記對話中的重要日期、訊息或姓名?在 WeChat 裡再也不需要擔心。 WeChat Android 版的搜尋功能上線,只要在 WeChat 標籤裡的搜尋列中,鍵入任何關鍵字,就能快速的在通話紀錄及通訊錄搜尋內含該關鍵字的訊息或聯絡人。


客製化好友通訊錄

這個新功能可讓你用照片、地址與名片建立通訊錄。點擊朋友的「備註資訊」,還可為朋友加入更多詳細的描述介紹與照片。


貼近台灣 在地化貼圖

WeChat 「發現」中的「貼圖市集」,隨時歡迎您下載免費或付費的台灣文創設計款與全球各地蒐羅的貼圖!用貼圖讓對話溝通充滿樂趣、生活更精彩。貼圖市集隨時都有新貼圖可供下載!


傻熊貓與三隻企鵝

這是一隻傻呼呼的熊貓和三隻古靈精怪的企鵝拼命試圖從高度設防監獄逃出來的故事。


玩具總動員 強勢登場

還記得迪士尼/皮克斯史上首部全電腦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嗎?讓我們在 WeChat 的表情裏重溫經典人物胡迪、巴斯光年和他們的朋友們吧!


機器人小 6

機器人小 6 本想成為有個性的破壞王,結果狂愛上家務事,收拾、打掃,一刻不能停。它還一直以為自己又酷又帥,噓,誰也別告訴他: 你其實走的是可愛路線好嗎!


土豆 dori 的流浪記

紅薯村裏住著一個叫 Dori 的小傢伙。他原以為自己也是只紅薯,後來卻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顆土豆。快,來看看他的奇怪故事吧!


盲頭烏蠅與好友

盲頭烏蠅不是一隻烏蠅,而是一個喜歡天馬行空,東碰碰西碰碰的小孩。她愛畫畫,愛小貓,也愛跟朋友一起種花。


更多新功能

  • 1. 聊天室提及通知──當你的名字在對話或聊天室中被提及「@」時,將會收到一則特別通知。
  • 2. 視聽功能升級──強化視聽品質並增加了對話中照片瀏覽功能。
  • 3. 連結 LinkedIn 提升專業能見度── WeChat 可連結你的 LinkedIn 通訊錄,提供全球化與朋友保持關係且輕鬆聯繫的新選擇。

這些功能加上全新又方便的介面,將為你的社交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請上 www.wechat.com 立即更新並了解最新的更新資訊, WeChat 5.2 亦提供 iOS 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