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全新 GALAXY S5

2014/02/25 23:16 三星


手握「健康」 新科技

透過優化的 S Health 3.0 ,全新的 GALAXY S5 提供更多的健康工具,讓使用者維持健康的生活。 GALAXY S5 搭載各種個人健康監測感應器,協助使用者管理個人行為,如計步器、飲食與運動記錄等工具,還有全新內建的心跳監測器,時時關心使用者的身心健康。此外, GALAXY S5 使用者還可以透過第三方 app 開發生態環境,進一步客製化自己的健康計劃,並與新一代 Gear 進行配對,串聯使用健身教練功能。


裝置「保護」 新體驗

GALAXY S5 具有 IP67 防塵與防水功能。其所搭載的「 Finger Scanner 」功能提供安全、螢幕解鎖辨識功能,為使用者帶來了更順暢及安全的行動支付體驗。此外, GALAXY S5 「 Ultra Power Saving Mode 」能將螢幕轉換成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降低電池的電力消耗。

Samsung GALAXY S5 背面採用點陣內崁紋路設計,營造出風格獨具的時尚感。其全新的前衛造型,推出多款顏色選擇,包括黑、白、藍與金,突顯使用者的不凡品味。


經典時尚 恆久雋永

GALAXY S5 承襲三星的經典風格,並融入時尚設計,吸引追求品味風格的使用者。 GALAXY S5 背面採用點陣內崁紋路設計,營造出風格獨具的時尚感。其全新的前衛造型,推出多款顏色選擇,包括炙炭黑( Charcoal Black )、微光白( Shimmery White )、電子藍( Electric Blue )與古銅金( Copper Gold ),突顯使用者的不凡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