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NE 獲得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獎

2014/02/25 23:16 HTC

2014 MWC 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

HTC 2013 年旗艦產品 HTC One 25 日再度成為 MWC 最受矚目的產品,榮獲 GSMA ( 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 ,又稱全球行動通訊協會,以下簡稱『 GSMA 』)所頒發的「 2014 MWC 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 The Best Smartphone of the Year )。此獎項由超過 175 位的業界專家、媒體和分析師組成的團隊票選,稱許 HTC One 是業界最佳典範,並為其再次加冕。

自 2013 年 2 月發表以來, HTC One 在行動通訊產業中被認為是最棒的手機,採用創新的 HTC BlinkFeed 首頁、 HTC BoomSound 音響、 HTC UltraPixel 相機與一體成型金屬機身設計,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使用者體驗。

HTC 執行長周永明代表領獎並表示:「 HTC One 擁有時尚工藝設計、超凡卓越音效以及深受喜愛的功能,被譽為引領產業趨勢的智慧型手機,我們真心感到驕傲。 HTC 這次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國際大獎,證明 HTC One 已將行動通訊體驗提升到全新層次;再度獲得肯定的同時,我們也相信在未來幾個月, HTC 將帶來更多令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新。」

HTC One 在去年獲頒 2013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獎-「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