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nasonic 2014 空調結合 ECO NAVI 節能、nanoe 淨化、手機 APP 控制

2014/02/25 21:40 Panasonic

ECO NAVI 智慧節能 + nanoe 淨化 雙科技

Panasonic 2/25 發表會 2014 年全新空調, Panasonic Taiwan 總經理中谷明弘正式發表『 ECONAVI 智慧節能 + nanoe 淨化雙科技,變頻空調新標準』宣言,顛覆既定空調準則!

空調 LX 系列

PM2.5 細懸浮微粒襲台!nanoe 可抑制分解

根據環保署表示,隨著大陸霾害 - PM2.5 細懸浮微粒襲台,已經嚴重影響台灣空氣品質; PM 2.5 是比花粉及細菌更微小的粒子,長期吸入後會引發過敏及心血管疾病等。

Panasonic 空調搭載日本專利 nanoe 獨家淨化科技,經日本研究證實能有效抑制分解 PM 2.5 中的有害物質,保護呼吸道健康;超強的淨化實力更經過國際機構驗證,不僅能抑菌、防霉,針對家中的寵物異味或潮濕產生的霉味都能輕鬆去除,連清潔不易的冷氣機體內部,都能抑制黴菌孳生,維持機內乾淨!讓機內、機外都乾乾淨淨,創造居家優質好空氣。

照片由左至右為
台松電器販賣公司 董事長 林聰智
日本松下RAC事業 總括 西脇直哉
台灣松下 總經理 中谷明弘
中華民國建築師公會 理事長 許俊美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 理事長 王玉麟
中華民國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協會 理事長 王明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