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 Surface 2 登台,舊款降價促銷

2014/02/25 19:37 陳炳宏

拋不開厚重的 Windows 筆電嗎?既想要有適合打字、文書工作的筆電,又想要有平板般輕盈、持久電力,微軟即將在台推出的 Surface 2 平板電腦,應該就是你的菜。

今天微軟在台舉辦 Surface 2 體驗發表會,展出使用 Windows RT 8.1 版作業系統的 Surface 2 ,具備四核心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 10 吋 1080P FULL HD (解析度 1920X1080 )的螢幕,以及 350 萬像素前置視訊相機、 5 百萬像素後置相機,電力更長達 10 小時。

支架旁內建MicroSD讀卡機

值得一提的是不但相機畫素較前一代提升,而且還有許多酷、炫功能,包括 15 連拍後可自由挑選最佳照片存檔,還能進行簡單色彩、亮度調整,甚至針對畫面中特定顏色進行色彩加重,而且修圖後可立即發布到常見的社群網站,如 Facebook 、 Drobox 、 Twitter 等。

而軟體部分也搭載 Office 2003 RT ,可輕易開啟、觸控編輯包括 Outlook 、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和 OneNoteOffice 文件,成為商務隨身好幫手。

而配件部分則將推出實體鍵盤護套 2 ( Type Cover 2 ),以及上面有多達 1092 個感應器的觸控鍵盤護套 2 ( Touch Cover 2 ),新一代鍵盤護套均具背光功能,可在黑暗中打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