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於 MWC 2014 發表系列產品

2014/02/24 18:17 HUAWEI

HUAWEI 4G LTE 產品重新賦予您對世界的想像力

HUAWEI 今於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 GSMA )舉行的 2014 年行動通訊世界大會( MWC )中,宣布推出多款 4G LTE 產品,包括世界最薄 7 吋 Phablet HUAWEI MediaPad X1 、兼具「語音及追蹤」功能的 HUAWEI TalkBand B1 智慧型手環、 8 吋 HUAWEI MediaPad M1 全方位娛樂平板、 HUAWEI Ascend G6 4G 智慧型手機以及全球首款 LTE Cat6 行動 WiFi 分享器 HUAWEI E5786 。

HUAWEI 消費者事業群首席執行長余承東指出:「未來三年內,隨著高速網路的技術提升使行動資料流量大幅增加, LTE 將大幅成長,乃因串流視訊與通話量激增而需要創新的高階 4G LTE 裝置,而這正是 HUAWEI 2014 年的首要任務。以 HUAWEI 4G LTE 的產品陣容,以及身為 LTE 網路領導品牌的專業能力, HUAWEI 消費者事業群將在 4G LTE 的時代為更多人創造自由無邊界的生活。」

  • HUAWEI MediaPad X1 集智慧型手機與平板功能於一身,提供全方位的行動體驗。 HUAWEI MediaPad X1 重 239g ,機身厚度僅 7.18mm ,為行動生活提供絕佳舒適感與易用性,即使單手操作亦然。其 7 吋的 LTPS HD 電容式十點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1200x1920 ,給予使用者令人驚豔的清晰動態視覺體驗,並搭載螢幕機身比達 80 %完美設計。 HUAWEI MediaPad X1 搭載 5000mAh 電池,提供長達 21 天的待機時間,以及連續 5 天以上的操作續航力。
  • HUAWEI TalkBand B1 是完美的複合式「語音及追蹤」行動配件,擁有絕佳的連網能力,為行動生活提供無線通話與日常活動記錄功能。 HUAWEI TalkBand B1 採用藍牙 4.1 無線耳機,並支援長達 7 小時的連續通話,同時搭載 1.4 吋彎曲型 OLED 顯示螢幕。此裝置專為無線通話而設計,且支援 Android 2.3 +與 iOS 5.0 +相容裝置,能透過近距離無線通訊( NFC )輕鬆進行同步。 HUAWEI TalkBand B1 可監測步行數目、哩程數以及卡路里消耗數量,內建 90mAh 的電池,續航力長達 6 天而無須充電。
  • HUAWEI MediaPad M1 為具備全方位娛樂系統的平板,搭配 8 吋的 HD IPS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800x1280 。其內建 HUAWEI SWS 技術、雙前置喇叭與雙麥克風,提供絕佳音質與立體聲效。 HUAWEI MediaPad M1 搭載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4800mAh 超強效能電池,單次充飽電力即可播放長達 8 小時的影片。
  • HUAWEI Ascend G6 4G 色彩鮮艷生動,配備 4.5 吋 qHD LCD 螢幕( 245PPI )。 HUAWEI Ascend G6 4G 採用強大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000mAh 高容量電池,最高可省下 30 %電力。此機款支援 4G LTE 功能,讓連網速度更快更可靠。一部完整電影可在數分鐘內下載完畢,而上傳工作檔案僅需數秒即可完成,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150 Mbps 。
  • HUAWEI E5786 最多可提供 10 台 WiFi 裝置連線上網,並擁有 300 Mbps 超高連線速度;最適合下載高畫質 HD 電影,只需 30 秒即能完成下載。這是首款支援 WiFi 802.11ac 2x2 MIMO 的行動 WiFi 分享器,內建載波聚合技術,提供無可匹敵的連網穩定度。

HUAWEI 於 2014 年美國消費電子大展( CES )上,已充分展現提供家用環境絕佳連網體驗的決心。此次在 MWC 上,更進一步發表整合式連網體驗來滿足超寬頻時代的需求,包括雙上行鏈路家用閘道器、固網 VDSL 與 GE ( Giga - Ethernet )二合一網路裝置,以及整合式 VDSL + GE + LTE 三合一裝置,為家用環境提供高速及高度整合的連網能力。除外, HUAWEI 亦發表次世代機上盒 HUAWEI M220 ,其內建強大多媒體解碼晶片,提供優異的高畫質視訊。此機上盒專為滿足多房間及多裝置的娛樂環境而打造,更為電信業者提供強化的數位版權保護功能。

不僅如此, HUAWEI 亦將展示其首款支援 TD - LTE 載波聚合網路的 4G LTE 智慧型手機,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220Mbps 。 HUAWEI 致力透過聚集更多載波以擴展頻寬,相信這將成為發表 LTE - Advanced 網路的必要條件。同時可滿足電信業者為消費者提供更高速的行動寬頻體驗。

最後, HUAWEI 將展示最新的產業標準 H.265 高效視訊編碼( HEVC )格式,未來將取代 H.264 標準。此新格式將有助滿足越來越多消費者對行動視訊之需求,透過採用最新技術來改善整體串流、編碼品質、流程與速度,並使用 1 - 2Mbps 及 720P ( 1280x720 )的規格來傳輸標準畫質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