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 傳訊跨平台 web 版正式上線

2014/02/20 19:40 台灣大哥大

推百人群組搭橋 學校班級最愛用

讓民眾引頸期盼的本土即時通訊軟體 M +電腦網頁版,即日起正式上線了, 300 萬 M +用戶不論是手機、電腦、平板統統「攏碼通」; M +更改版推出全新百人群組功能,並向國中小學伸出觸角,期為老師、學生、家長搭起互動橋樑,讓 M +成為最便利的校園電子聯絡簿。

M+ 改版推出 APP 群組功能

M + 推出以來一直不斷推陳出新,現在 M +網頁版也在千呼萬喚下正式登場。使用者無需下載軟體,只要用綁定的帳號密碼登入 M +網頁版,或是在最新版 M +取得「一次性密碼」,在網頁上輸入密碼後,即可在電腦上登入使用,不論是聊天、貼圖、送禮等,所有傳送的訊息,手機、電腦、平板等裝置都能同步看到,讓用戶訊息不漏接。

除了 M +電腦網頁版外,這次大改版,還設計了功能強大的百人群組,您不需任何申請程序,也無需辛苦的將朋友一一拉進群組內聯繫,只要透過便利群組功能,就可隨時搜尋同好加入該群組,有效的發揮社群力量。像是最近 M +就和臺北市自由車協會「 NeverStop 」合作, NeverStop 不只在 M +上成立官方帳號, M +也歡迎各車隊申請成立官方帳號,參加協會或車隊的車友也可自行發起群組,其他車友只要搜尋群組名稱即可加入,省去一一邀請車友加入的不便。

M+ 改版正式推出 web 版即時通

為了推廣百人群組功能, M +更主動出擊,與國內中小學展開接觸,老師們可以依班級為單位設立群組,家長只需要搜尋群組名稱即可加入,老師不需要蒐集所有家長的電話後再一一加入,而該群組內,不但能佈達教學進度、班級議題,還能針對學生事務提出討論,有效搭起老師、學生、家長間的溝通橋樑,也讓即時通軟體發揮社群力量,成為最便利的電子聯絡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