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商謀智 Firefox OS 首年成果發佈 MWC 2014 將亮相

2014/02/20 18:20 美商謀智

會場將展示新一代 HTML5 平台與多項合作夥伴行動裝置

一年一度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2014 ) 2/24 起即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以推動網路、平等、開放為宗旨的美商謀智 ( Mozilla ),將在 4 天會期中發表 Firefox OS 首年發展成果。本次盛會 Mozilla 除了將展出包含中興通訊 ( ZTE )、阿爾卡特 ( TCL )、樂金 ( LG ) 等合作夥伴搭載 Firefox OS 的嶄新行動裝置,同時也將與 LINE 、 YouTube 、 Facebook 、 Pinterest 等內容發佈夥伴合作展示最新 HTML5 App 。

經過 1 年的努力,以台灣為研發重鎮、完全以 Open Web 的標準所打造而成的 Firefox OS 已獲致亮眼成果。 Firefox OS 行動裝置已迅速在拉丁美洲搶下一席之地,並且已在包含歐洲 9 國在內的全球 14 國家市場中現身。同時目前 Firefox OS 已擁有來自全球性與地區性的兩家營運商與 3 家手持裝置製造商的支援與合作。任何本地化客戶若要從功能性手機轉用智慧型手機,均可透過 Firefox OS 的靈活性輕鬆完成自訂,進而滿足自己的獨特需求。

Mozilla 展區位於 Fira Gran Via 的 3 號展場 ( Hall 3 ) 3C30 區,將展示由中興通訊 ( ZTE )、阿爾卡特 ( TCL )、樂金 ( LG ) 提供最新 Firefox OS 硬體,另也將讓大家搶先預覽最新 Firefox OS 所提供的新世代使用者經驗。同時, Mozilla 也會與包含 LINE 、 YouTube 、 Facebook 、 Twitter 、 Napster 、 Aviary 、 Soundcloud 、 Pinterest 、 Evernav 等內容合作夥伴共同展示 HTML5 App ,達成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所期待的功能與效能。

此外, Firefox Marketplace 與 Firefox for Android 最新版本產品也將在大會中亮相:

  • Firefox Marketplace :此開放環境將兼顧 Web 使用者與開發者的需求,納入最頂尖與地方特色的 App 。
  • Firefox for Android :為可自訂的解決方案,將進一步整合經銷夥伴與第三方服務,並得以讓更多人與裝置之間發生互動。


更多 Mozilla at MWC 2014 相關訊息

Mozilla 展區資訊:西班牙巴塞隆納 Fira Gran Via, Hall 3, Stand 3C30

Mozilla 專題演講:

  1. Mozilla 技術長 Brendan Eich 將於 2 月 26 日參與大會 ‘ The Future of Voice ' 座談會,將針對變化中的跨產業語音服務,和大家討論最新的策略與技術
  2. Mozilla 隱私長 Alex Fowler 將主持 2 月 27 日的 ‘ Mobile and Privacy: Building Trust Through Transparency, Choice and Control ' 研討會。席間將討論行動 OS 所能提供的隱私選擇、愈受重視的 App 隱私權規範、隱私權對企業的意義、所在位置分析與隱私權等主題。
  • 了解更多 Mozilla 在 MWC 的內容: http://www.mozilla.org/mwc
  • 即時 Mozilla 訊息,請參閱美商謀智部落格: http://blog.mozilla.com.tw/main
  • 最新 Mozilla 新聞發佈,請參閱美商謀智新聞室: http://blog.mozilla.com.tw/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