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宣布首屆美國 iTunes Festival 將在 SXSW 登場

2014/02/19 22:05 Apple

Apple 今日宣布,首屆美國 iTunes Festival 將自 3 月 11 日至 15 日於美國舉行,屆時全球巨星的驚豔陣容將冠蓋雲集,消息一宣布,Apple美國官網立即塞車,開啟網頁得等許久。

而在SXSW 舉辦的 iTunes Festival 將於 Austin City Limits (美國老牌音樂節目)的發源地 Moody Theatre 的 ACL Live 舉行,一舉囊括 Coldplay 、 Imagine Dragons 、 Pitbull 、 Keith Urban 、 ZEDD 以及更多位 iTunes 排行榜暢銷樂手。

連續五晚的 iTunes Festival 將可透過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 Mac 或 PC 上的 iTunes Store ,以現場或隨選串流的格式,免額外付費觀賞。

你也可用 iOS 裝置上的 iTunes Festival 應用程式,或使用 Apple TV 以纖麗奪目的 HD 觀賞演出。

Apple 網路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倫敦的 iTunes Festival 已成為 Apple 與客戶分享其熱愛音樂的非凡方式。我們對於非凡的演出者陣容感到相當興奮, SXSW 也是美國首屆 iTunes Festival 登場的最佳之選。倫敦的 iTunes Festival 有超過 400 位演出者演出,觀賞人次超過 430,000 位現場粉絲,以及上千萬名線上觀眾。演出內容可在 iTunes Store 購買及下載。如需 iTunes Festival 演出陣容的其他詳細資訊,請查看 www.itunes.com/festival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