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Q F3 智慧入門機 沒Google帳號也可上臉書

2014/01/28 08:54 陳炳宏

好不容易買了一隻智慧手機想上臉書,卻發現要先申請 Google 帳號? BenQ 上個月推出 4.5 吋新手機 F3 ,針對智慧新鮮人,桌面設計 BenQ 嚴選專區,包括 Facebook 、 Twitter 、 WhatsApp 等社群軟體,即使沒有 Google 帳號,買來一開機就可立即上臉書打卡 PO 頭香,讓馬年春節變得很不一樣。

F3外型由屢獲宏典設計大獎的佳世達設計,讓人很難不聯想到同樣以設計出名的法拉利跑車。

F3 內建BenQ嚴選程式集,臉書、推特、WhatsApp都早就準備好了。

F3與同樣4.5吋的iPhone 5s。

F3 採用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螢幕則採用 4.5 吋 IPS 面板,解析度達 960X540 ,即使側看顏色也不失真,雖然沒達到視網膜螢幕標準,不過相對而言,針對剛入門新鮮人,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雖然面對紅米機來勢洶洶,但是 BenQ 憑藉自主研發以及在地服務體系完整,據悉在中華電信的銷售排行榜哩,也擊敗中國品牌。

而針對全民瘋打卡的趨勢, F3 主相機採用 1300 萬 Sony Exmor RS 相機,在 Sony 掛保證的前提下,即時微光環境,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較厲害的是拍照零延遲模式,不易錯過精彩畫面外,還可自行調整感光度,而最高連拍可達 99 張。

在微光環境下,F3仍能拍出明亮清晰色彩鮮艷照片。

F3實拍效果。

F3實拍效果。

F3實拍效果。

F3實拍效果。

據悉, BenQ 近期也將釋放更新程式,其中針對照相功能更是大幅優化,提升畫質與拍攝速度。


此外,針對智慧手機新手, BenQ 嚴選裡還蒐集了防毒、檔案管理、 Office 應用程式、以及各種影音撥放工具,加上 Youtube 軟體,上網、工作、娛樂皆一機搞定,不過嚴選中並沒有 LINE ,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智慧手機與電腦一樣, App 總是會有資安漏洞,除了靠防毒軟體外,還是得更新 App 版本,所以最後還是要申請一個 Google 帳號,才能更新已安裝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