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展望 2014 躍升 App 商務社群全方位平台

2014/01/27 21:57 騰訊

WeChat 於 2012 年底愛在一起 Chat 的品牌宣言,伴隨全球的亮眼表現,深植於用戶心中,在每個重要時刻,傳遞溝通、分享歡樂的美好體驗。 WeChat 全球超過 20 種語言,用戶遍及 220 多個市場。 WeChat 精益求精,迅速推出 5.1 版本,以百人群聊等功能強化社群群聚,更獲得了全球 TRUSTe 認證,落實對 WeChat 用戶隱私與安全的承諾;貼圖服務方面, WeChat 也是最早將台灣文創推廣至國際的品牌平台,而 WeChat 也是延伸商業應用官方帳號至 O2O 的先驅!無論是通訊功能、 App 社群遊戲等娛樂,在 2014WeChat 將朝「跨商業應用社群平台」的大步邁進。

據全球知名數位消費調查機構 GlobalWebIndex 指出, WeChat 於 2013 年前三季間,全球(不含中國地區) 16 至 19 歲青少年使用的社群行動應用軟體使用率成長高達 1021 %,排名進步為同類最高,遠遠超越其他社群網路及應用軟體,也因此, WeChat 成為全球眾所矚目的即時通訊 App !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邁入 2014 年, WeChat 在台灣將持續強化使用率與黏著度,成為兼容通訊、娛樂、商務的全方位平台; WeChat 更藉著品牌平台的力量,將台灣的圖像文創產業及優異的作品,能真正踏出台灣,被全世界看見。而豐富的動態貼圖、精彩的 App 社群遊戲、先進具深度的商業應用官方帳號模式等,都將是 WeChat 用戶活躍的關鍵! 2014 年, WeChat 將成為重要的 App 社群遊戲平台入口,隨全球市場開展, WeChat 更有助台灣品牌與企業推向國際市場的戰略性指標。」


WeChat 平台 App 社群遊戲狂潮!

展望 2014 年,自 5.1 版本更新後, WeChat 儼然發展成為 App 社群遊戲平台的連結入口,透過「發現( Discover )」選項中「遊戲( Game )」類別中,可連結至 Google Play 與 App Store 下載「 Craz3 Match 」、「 2Day ' s Match 」、「 Pencil Pilot 」、「 GunZ Dash 」等遊戲;農曆年節後,也將推出令人血脈噴張的急速賽車 App 社群遊戲,令人期待! WeChat 將手機行動遊戲與推向社群,搭配 LBS 的對戰設計,擴展社交效果,提供 WeChat 用戶新奇有趣的社群體驗。


WeChat 動態貼圖 來自全球暖洋洋的祝福

農曆新年將至,最受 WeChat 使用者熱愛的動態貼圖,將陪著你感受溫暖的祝福!繼「迪士尼新春大拜年」後, WeChat 又推出了大名鼎鼎的「加菲貓」,極盡搞笑之能事,讓生活充滿笑聲;「怪獸大學」則是幻想瘋狂的好點子,每個表情都深得你心、還有免費的「氣質女生」,紅色高帽、棕色妹妹頭瀏海,感受生活她最敏銳!


「加菲貓」

對牠來說球形是一種身材,對牠來說意大利麵比錢重要!沒錯,牠就是大名鼎鼎的「加菲貓」!來到這裏,牠勢必要將愛吃愛睡愛搞怪的風格徹底發揮!


「怪獸大學」

大眼仔夢想成為怪獸電力公司的驚嚇專員,從小他就嚮往能進入怪獸大學深造。現在,他終於成為了怪獸大學的新生,並和好朋友毛怪贏得驚嚇聯賽,也成為了好朋友。


免費下載的「氣質女生」

眼睛大大白晢漂亮,不僅是個語言小天才,還擁有得天獨厚的歌唱天份, 聲音清透,讓人聽過就不忘!

2013 年, WeChat 推出了膾炙人手的 WeChat 「大貓熊圓仔動態貼圖」、「迪士尼新春大拜年」、「神偷奶爸」、開疆破土前進義大利、泰國、墨西哥等 14 個國家的台灣手繪「辛卡米克」、「隔壁的理查」、「波波」、「神經蛙與歡樂馬」、設計師霍夫曼親自授權、下載單日破百萬的「黃色小鴨」、「小鹿多尼」、節日版「 Molang 」、香港製「老少女」、呼籲保育、擴及七國的台灣黑熊「 duma 」、「 OPEN 小將」、「小爪派對」等,讓 WeChat 上的所有溝通,都充滿歡笑與樂趣。 2014 年 WeChat 將在「貼圖市集」推出百款動態貼圖,一起用可愛搞怪的動態貼圖一起迎新年、馬年行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