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rgaming 將於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出《戰車世界:閃擊戰》

2014/01/17 01:22 Wargaming
Wargaming 宣布,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 5 天展期將帶來最高規格,等同於歐美 E3 、 Gamescom 國際大展的觀展體驗。除了搶先試玩全台首度曝光的行動裝置《戰車世界:閃擊戰》外,觀展民眾還能透過《戰機世界》製作人的介紹一窺遊戲風貌!請於 1 月 23 日至 27 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造訪世貿 1 館 B502 攤位(信義路入口處旁),感受世界級的實力!
 

去年引起觀展民眾熱烈討論的 WG Girl 除了服裝會全面升級之外,陣容與數量也將會是全展場最受矚目的火辣「嬌」點。除了遊戲的部份,在 1 月 24 日與 25 日兩天 Wargaming 攤位也將有 TanksAsia Masters S2 精彩總決賽,這是 Wargaming.net League (簡稱 WGL )亞洲區域賽事首次移師台灣舉行,相當具有指標意義。

另外,廣受喜愛的動漫名作《少女與戰車》兩位主角聲優亦將親臨現場,和所有民眾互動。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的三歲天才小車長翔翔、將英武戰車擬人化的可愛「戰車娘」等精彩內容也將在展期中一一登場。當然,各位最期待的海灑贈品今年也將加碼升級,更有每日額外驚喜抽獎,總獎額突破百萬元,大家可別錯過囉!


遊戲體驗區

在遊戲盛會裡,我們當然會展示最新的遊戲!在今年的台北電玩展裡,我們將展示即將釋出的新遊戲,如《戰車世界: Xbox 360 版》、還有首度於台灣登場的行動裝置遊戲《戰車世界:閃擊戰》,最後當然少不了《戰車世界》。


舞台活動 & 競賽

要如何才能成為台北電玩展的菁英呢?現在就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技嘉大挑戰和 Razer 皇家對決是緊張快速的淘汰賽,開放給所有現場來賓參加。這兩場比賽的參賽隊伍將由志願參賽者隨機組成,第一支在各別的比賽裡連贏二場的隊伍就會獲勝。贏家能獲得什麼呢?當然是大獎囉!不過我們還不能透露贏家到底能獲得什麼獎品,但我們很榮幸地宣布現場準備了大量由我們的合作夥伴慷慨贊助的限量精品和遊戲周邊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