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電信第二批紅米手機到貨

2014/01/14 19:23 遠傳

遠傳電信 12/23 獨家開賣超值神器「紅米手機」,造成市場秒殺搶購熱潮。 1/14 日遠傳電信宣布,第二批紅米手機已大量到店,除了滿足先前登記預購的消費者外,沒有登記的民眾,也可至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及全虹門市購買現貨,現貨數量依門市到貨狀況為準,售完為止。遠傳網路門市同步開放現貨限量申辦: http://www.fetnet.net/estore/ 。未來遠傳門市將週週到貨紅米手機,以穩定充足的貨量,滿足消費者對超值神器「紅米手機」的購機需求。

紅米手機單機價格不到四千元,規格配備直逼中高階機種,搭載聯發科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友達 4.7 吋 IPS 視網膜觸控螢幕、主鏡頭 800 萬畫素,並配備操作簡單直覺的 MIUI V5 作業系統,超高性價比堪稱市場之最。搭配遠傳省很大方案,超低月付 299 元起,紅米手機 0 元帶回家!遠傳另提供多樣化資費組合,讓消費者有更全方位的資費選擇,並同步享有遠傳貼心保固與售後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