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生活像甚麼? 全國電子打造科技館秀給你看

2014/01/10 23:30 陳炳宏

還認為從國外遙控台灣家中電器很神奇嗎?覺得無線充電很科幻嗎?鑒於油電雙漲民眾受不了,全國電子昨天在台南啟用首座「未來生活意念館」,透過最新生活應用科技,展示具備創能、蓄能、節能的環保智慧居家能源管理系統,每年可為家庭省下二成電費。

「未來生活意念館」,以各種生活情境展現生活科技的便利,包括以光電自動控制,隨著家人身影,所到之處,燈光、空調立即轉成合適的氛圍,而小學自然課的磁電共生理論,也在現實生活變成無線充電版,就算是 iPhone 也能進行無線充電。

此外,在日本已行之有年的節能省電全熱交換系統,可有效調節室內外溫度,並維持室內空氣清新,更先進的是,室內感應器還能感應二氧化碳濃度,超過 700ppm 警戒值時,會自動提升空調效能,舉辦生日宴,也不用擔心空氣混濁。

此外,新型爐具可達到九成熱交換,減少電能浪費,而微波爐更一舉塞入三百道彩色食譜,蒸煮炒炸選定離手,八分鐘就可完成一道菜,還能透過手機 App 從網路上下載食譜。

而這些創新科技所展現的前衛節能生活,透過 SmartHEMS 智慧居家能源管理系統控制,可輕易達到創能、蓄能、節能的三大環保目標,

全國電子總經理彭成兆(左)與台灣松下電器公司總經理中谷 明弘,共同簽訂合作意向書,攜手打造未來生活意念館。

全國電子總經理彭成兆與全國電子形象代言人黃韻玲一同出席未來生活意念館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