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extor 發表 M6 系列固態硬碟

2014/01/09 23:59 Plextor

M6e M.2 PCIe 和 HHHL PCIe 轉卡版:此方案是 Plextor 為了滿足目前市場上追求高速讀寫的廣大用戶群的期許。

M6e 採用最新一代 Marvell 88SS9183 雙核心伺服器等級控制晶片,確保固態硬碟在極度頻繁的使用過程中仍擁有最高性能。 M6e 的 PCI express 介面提供了最大連續讀寫速度每秒 770MB/625 MB 以及隨機讀寫能力達 105,000/100,000 IOPS 。另外, M6e 能夠被自動識別為 AHCI 裝置,不需額外安裝驅動程式。並且能支援 UEFI 超高速開機,開機時間減少一半。 M6e 提供最高 512GB 的儲存容量。

整個 M6e 系列提供五年保固,並為 Plextor 長期累積聲譽的品質與測試以及堅若磐石的可靠性保證,所有 Plextor 產品皆為 Plextor 內部工程師所設計、開發並生產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