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oscall」正式易手,改由LINE發行

2014/01/09 20:31 LINE

手機通訊軟體 LINE 所屬與營運公司 LINE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發行 APP 「 LINE whoscall 」,這是一款由台灣開發商 Gogolook 設計與開發的免費來電過濾與號碼管理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智慧型手機的興起帶給了我們極大的便利性,同時卻也掀起了更多電話詐騙的新花招。為了保護使用者不受到干擾, LINE whoscall 讓使用者在接到陌生來電時能即時辨識對方資訊,在關鍵時刻封鎖、過濾不受歡迎的電話與簡訊。這款 App 以全球累積超過六百萬次下載的「 whoscall 」為基礎、加入了 LINE 的元素重新設計使用者介面,「 whoscall 」曾在台灣、香港、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泰國等八個地區獲得 Google 2013 年度最佳 App 。

 LINE whoscall 擁有完整的資料庫,包含公司企業、商店餐廳、各地黃頁資訊與其他公開資料庫等超過六億筆電話資料,當接到來電或簡訊時,能夠快速辨識並顯示其來源,讓使用者在選擇接聽或讀取訊息時,能先一步過濾掉可疑的號碼來源。

 LINE whoscall 提供以下的功能及服務:
1. 超過 6 億筆的全球電話資訊
 LINE whoscall 擁有世界級各地黃頁、網頁搜尋、社群標籤、公開資料庫等全球超過六億筆電話資訊,讓使用者能夠辨識來自各地的號碼。當使用者辨識到新的可疑號碼時,可即時回報至社群,讓 LINE whoscall 的資料中心更完整。

 2. 在陌生來電的當下即時辨識來電者資訊
透過社群標籤、網路搜尋與完整的全球資料庫, LINE whoscall 可於收到陌生來電或訊息的第一時間辨識其背景資訊,不論是善意店家來電、擾人商業推銷或惡意詐騙電話,都能在接通電話前一目了然。無論來源自何處,都能保護使用者遠離惡意來電與訊息。

 3. 輕輕一按,馬上就能封鎖簡訊與電話
使用者只需動動手指、一個按鍵就能輕鬆封鎖惡意電話,從此遠離來自詐騙電話的騷擾。

 4. 無網路環境也能迅速查詢資料
未使用吃到飽方案或處於行動網路不穩定區域的使用者,能在網路連線良好的情況下事先將我們的資料庫下載至手機中,就可以在離線的狀態下即時進行來電辨識與封鎖功能。(此離線資料庫服務僅限日本、台灣、香港、南韓與美國地區)

重要事項
 1. 您的手機通訊錄並不會被 LINE whoscall 的服務所收集。
 2. 此 App 目前並不包含 LINE 帳號登入的功能。因此您在 LINE app 內所接到的通話與簡訊並不會被 LINE whoscall 的過濾功能所影響。
支援系統: Android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韓文、日文
支援發行地區:全球
服務上線日期: 2014 年 1 月 7 日
價格: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