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CES發表6.1吋 4G Ascend Mate2

2014/01/07 12:05 Huawei

HUAWEI 今日於美國消費電子大展( CES )推出 Ascend Mate2 4G 智慧型手機。 HUAWEI 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Ascend Mate2 4G 不僅支援 4G LTE 功能,其超強性能以及超大螢幕,讓全球各地使用者隨時都能抓住精彩時刻。 HUAWEI Ascend Mate2 4G 配備 6.1 吋 IPS 螢幕、 4050 mAh 長效電池與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每次充電續航力足夠觀賞六部電影,或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100 小時,讓您不間斷地享受生活中的歡樂時光。

 HUAWEI 消費者事業群執行副總裁 Colin Giles 表示:「藉由推出 HUAWEI Ascend Mate2 4G ,我們期望帶給世界各地使用者高速連網的便利性。 HUAWEI Ascend Mate2 4G 的高速連網及強大供電性能,提供行動時代使用者永不停歇的娛樂效果,不僅數秒內可拍攝並下載大量照片,更可以將 HUAWEI Ascend Mate2 4G 做為行動辦公室使用。」

 HUAWEI Ascend Mate2 4G 內建強大的 1.6 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提供 4050 mAh 長效電池,單次充電後可供連續上網達半天之久。 HUAWEI Ascend Mate2 4G 採用獨家省電技術,相較其他同級智慧型手機,效能提升逾 30 %。另外, HUAWEI Ascend Mate2 4G 機身厚度僅 9.5 mm ,外型時尚且符合人體工學,握在手中極為舒適。

 HUAWEI Ascend Mate2 4G 搭載獨家 Emotion UI 2.0 ,其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具備 One Hand UI 特有的單手操作設計,加上 79 %的完美螢幕機體比例,更便於使用者輕鬆操作手機。 HUAWEI Ascend Mate2 4G 的 Floating Window 功能,在多工作業狀態下可隨時開啟筆記、訊息、日曆與計算機功能,而 HUAWEI 的 Simple UI 使用模式,則為偏好簡潔手機桌面的使用者,提供簡單的客製化功能。此款智慧手機亦內建 Gloves Mode 功能,即使配戴手套也能方便使用;而獨特的 Driving Mode 則能讓使用者一邊開車一邊透過語音啟動手機功能。

 HUAWEI Ascend Mate2 4G 螢幕為 6.1 吋,適合用來閱讀文件、觀賞電影或瀏覽照片。其 1300 萬畫素 BSI 主鏡頭搭配 2.0 光圈,讓使用者在任何情境下皆可拍攝出畫質清晰,近乎專業等級的照片;另外 HUAWEI Ascend Mate2 4G 的 500 萬畫素前鏡頭,亦搭載垂直全景與自動美顏功能,不僅可以擴大照片視野範圍,更為自拍體驗增添趣味性。

為因應隨時的忙碌現代生活型態, HUAWEI Ascend Mate2 4G 智慧型手機提供無所不在的連網功能。不論使用者身處於辦公室、路上或家中, HUAWEI Ascend Mate2 4G 快速的 LTE Cat4 連網功能只須數分鐘即可完成下載一部電影,而工作檔案高速上傳速度最高可達 150Mbps 。 HUAWEI Ascend Mate2 4G 亦支援包括 WiFi 與藍牙 4.0 等各種無線傳輸功能。

為了增加 HUAWEI Ascend Mate2 4G 多元、有趣的使用體驗,包括藍牙耳機、時尚有型的掀蓋式皮套及多彩電池套裝組合…等配件,將陸續推出,供消費者選購。

HUAWEI Ascend Mate2 4G

產品規格表

 

機型

HUAWEI Ascend Mate2 4G

處理器

1.6GHz 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2GB RAM16GB ROM
可支援micro SD 卡擴充至32GB

作業系統

Android 4.3 作業系統

無線傳輸

LTE / GSM / UMTS / HSPA+ / WIFI / Bluetooth

主螢幕

6.1IPS螢幕

相機

1300萬畫素BSI主鏡頭搭配2.0光圈
500
萬畫素前鏡頭

尺寸

161 mm x 84.7 mm x 9.5 mm

重量

202g

電池

4050* mAh

顏色

/

其他

HUAWEI Emotion UI 2.0*

1080P HD 錄放影

DTS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