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CES 推出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與心率測量耳機

2014/01/07 01:48 LG

LG 電子 ( LG ) 今日推出全新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與心率測量耳機,將藉由此兩款穿戴式產品首度搶佔健身科技市場。全新產品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2014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 CES ) 中登場,融合了舒適的設計與其他裝置的相容性,除了配戴手錶、插上耳塞式耳機外,無須耗費額外心力就能監測使用者的健康狀況。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為智慧型運動追蹤器,注入大膽而舒適的設計,且能與心跳率監視器 ( HRM ) 及智慧型手機相容。此外,創新的心跳率耳機搭載了雙重功能的設計,方便使用者在運動時測量其心跳率。兩款全新裝置的設計旨在協助使用者更有效的掌握身體的健康。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與心跳率耳機能以無線方式相互連結,創造出天衣無縫的穿戴式裝置。與智慧型手機 (支援 Android 與 iOS 系統) 連接後,裝置即可將資料傳輸至直覺式、操作簡易的 LG 健身應用程式或其他如 MyFitnessPal 、 Runkeeper 或 MapMyFitness 等第三方應用程式。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擁有不對稱且具彈性的設計,提供較其他穿戴式健身手環更服貼的舒適感與時尚設計。搭載觸控式 OLED 面板,可顯示時間、身心測量表與來電及音樂控制,內建的三軸加速計與高度計,使裝置能準確測出鍵性績效指標 ( KPI ),如距離、速度、步數、燃燒卡路里及預計速度。 只需一指滑過 OLED 顯示螢幕,所有資訊便一目瞭然的呈現在使用者眼前。 全新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造型輕巧且容易上手,採用獨一無二的動態感應演算法,當使用者旋轉其手腕時,會自動開啟顯示螢幕。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透過藍牙功能帶來無線連接能力,可將資料傳輸到智慧型手機,也能從心率測量耳機這類的第三方裝置接收資料。

LG 的心率測量耳機運用了 PerformTek  感應技術,從耳朵內部測量血流量訊號,藉此準確擷取生物識別資料,如心跳率和最大攝氧量 ( VO2 max )。 PerformTek  具有不間斷心率測量的能力經驗證,能在嚴苛的運動期間測出準確的結果。 LG 揉合靈活度高的耳機設計,其心率測量耳機配戴的舒適度優於其他類似的監測裝置。耳機連結了夾式圓形標徽,內建藍牙連接能力,能將資料傳送到智慧型手機或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成就真正的無縫體驗。

「我們一直希望能推出穿戴式健身產品,滿足時下對科技瞭若指掌的消費者之期待,並引進令人耳目一新的裝置,對我們來說這代表產品需具備卓越的設計、舒適度與功能性。」 LG 電子家庭娛樂公司新興事業部執行副總裁 Jim Clayton 表示。「 LG 穿戴式裝置的獨特性在於,它不僅是為了運動而設計,更能融入日常生活,在辦公室或家中使用。有了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使用者可從智慧型手機接聽電話與簡訊通知,而心率測量耳機則能全天候恣意播放音樂,即便使用者未處於運動模式也能盡情享受。在這些功能的支援下, LG 健身裝置遠遠超過其原有定義。」

Lifeband Touch 智慧手環及心率測量耳機將在 2014 上半年於美國搶先開賣,其他市場則陸續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