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研華以 Office 365 確保通訊無阻 員工信箱容量激增 500 倍

2014/01/06 18:23 台灣微軟

看似平凡無奇的電子郵件服務,在行動化趨勢之下,對企業營運至關重要,不管對內或對外,都是賴以傳遞訊息的關鍵通道,甚至能加速商務溝通效率,一旦信箱塞爆而無法正常收發信件,很可能因此錯失商機。擁有四千名員工的研華科技,在評估若干雲端郵件解決方案後,決定導入 Office 365 雲端服務,員工電子信箱容量擴增 500 倍,解決信箱經常塞爆的問題,讓郵件暢通無虞,同時也強化了行動辦公的效益。


Office 365 提供 50 GB 超大容量 解決企業電子郵件塞爆問題

根據國際市調研究機構 Gartner 指出,電子郵件往往是企業決定是否遷移至雲端辦公系統的關鍵因素,更預估到 2017 年底,將有三分之一的企業電子郵件帳戶以雲端科技或 Saas (軟體即服務模式) 為基礎。
憑藉傑出軟硬體系統整合、顧客導向的設計服務,穩居工業電腦龍頭的研華科技,目前正因應雲端運算與物聯網 ( IoT ) 世代來臨,全力發展整合型 IoT 解決方案。研華科技在此重要轉型時刻,面對遍及全球 90 餘個據點的內部同仁、外部夥伴或客戶,希望郵件訊息的傳遞能夠快速且即時,也期望善用行動熱潮以加速商務溝通效率,因此積極尋找可安全、穩定、順暢的電子郵件系統。

研華科技過去以 Exchange 2007 作為全球逾 4 千名人員的郵件服務樞紐,然受制於儲存空間,每人僅有 100 至 500MB 信箱容量,倘若員工疏於維護個人信箱,即可能因容量不足,導致信箱塞爆而無法正常收發信件,影響工作效益。研華科技曾經嘗試引進不同的郵件服務,然而因其和 Office 文件存在相容性的問題,不僅與使用者的習慣格格不入,且和既有系統沒辦法整合,造成 IT 人員無法有效控管,故不符合研華科技的期待。經過公司資訊團隊謹慎評估後,確認 Office 365 雲端服務無論在使用者介面的契合度,以及建置成本的合理性都能滿足公司需求,因而研華科技決定導入 Office 365 。

「相較於現在個人信箱僅止於 100 ~ 500MB 容量, Office 365 所提供的 50GB 空間,足足大上 500 多倍,相當誘人;若由研華科技自行將 3000 名使用者的信箱容量提升到跟 Office 365 一樣 50GB 大,恐需花費上千萬的硬體建置成本。」研華科技資訊處經理林信宏進一步指出:「另一方面,使用者無需時時刻刻費心維護個人信箱,尤其對於出差在外的同仁,更可免除信箱突然塞爆之苦,不需緊急向資訊處越洋求救,也連帶減輕了 IT 人員的負擔。」此外,若有同仁不慎誤刪重要信件, IT 人員便須責無旁貸將信件救回,耗時費力,如今 Office 365 為每位使用者提供 30GB 容量的資源回收區,不需假手 IT 人員,使用者即可自行救回誤刪的郵件。


Office 365 符合行動工作潮 郵件雲端化降低 IT 支出與人員負擔

Gartner 預估,現今一般知識工作者一週內最多會利用四種裝置 (包括手機、平板、個人與公司電腦等) 存取公司的辦公室系統,而此狀況更將促使部分企業移轉至雲端辦公室系統,以減輕在軟體安裝、維護及升級企業辦公室軟體的 IT 負擔;轉移至雲端後,公司僅需根據單一使用者而非裝置數量來授權,進而節省可觀的成本。研華科技在今年逐步導入 Office 365 後,員工除了得以擺脫信箱容量大小之束縛,更可隨時隨地藉由行動裝置存取信件,不再漏接重要訊息。

「 Office 365 取得 ISO27001 資安認證,通過 CSA (雲端資安聯盟)所提出之雲端控管矩陣 CCM 98 項評估標準,完整符合國際安全法規與隱私權保護標準,此外,還提供異地備援服務和 99.9 %安全性的 SLA 保證,讓企業安心將運行核心系統移轉至雲端。」台灣微軟資訊工作者事業部副總經理張恩言表示:「 Office 365 的 Exchange Online 擁有業界最大 50 GB 郵件容量,只要透過瀏覽器就能隨時隨地收發信件,讓員工將行動辦公效益發揮到極致,發揮台灣企業『打拼』的精神。」

由於研華科技員工人數眾多,且營運據點散居世界各地,因此決定自今年初分為三階段導入,並以 3,000 位使用者為訂閱基礎。林信宏接著指出,透過微軟 Premier Support 團隊的支援,能夠及時到府解決研華科技在移轉上遇到的相關問題,專案得以平順推展,採用 Office 365 的成效也已於公司內部逐漸展現,其中除了行動力的提升之外,公司也因改採網際網路存取郵件,使企業內網頻寬獲得紓解,有利於提升 ERP 、 CRM 或 VoIP 等關鍵應用的運行效率。此外, Office 365 減輕了公司在維護 IT 的負擔, IT 人員因此可專注於善加規劃資訊應用架構的優化之道,進而能夠對公司產生更大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