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移動4G開跑 用戶終於可以高速上網了

2013/12/23 10:25 Apple

Apple 與中國移動今天宣布,將於 2014 年 1 月 17 日(週五)分別在中國內地的行動據點和 Apple Store 零售店正式發售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

據悉,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中國移動版將從 2013 年 12 月 25 日(週三)開始,在中國移動官方網站( http://www.10086.cn )和 10086 客服熱線接受預訂。中國移動董事長奚國華先生表示:“ Apple 的 iPhone 備受全球用戶的喜愛,這次雙方合作推出的 iPhone ,將支持中國移動的 4G ( TD - LTE )網路和 3G ( TD - SCDMA )網路,讓用戶能享受到高速網絡服務。

中國移動是全球最大的行動電話業務經銷商,用戶超過 7 億,也是少數尚未銷售 iPhone 的大型經銷商,過去中國移動 3G 的網路規格是 TD - SCDMA ( TD - LTE ),與全球通用的 WCDMA 或 CDMA 規格不同,因此 iPhone 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 3G 功能,僅能用 2G 或 2.75G ( Edge )龜速上網。

蘋果與中國移動的合作,客戶數將是美國最大行動經銷商威瑞森無線公司( Verizon Wireless )的 7 倍之多。若以收入評估,包括香港、台灣在內的大中華地區,也將因此成為美國、歐洲之後,蘋果全球第 3 大市場。


研究公司 Trefis 日前估計,中國移動每個月應能銷售約 150 萬支蘋果 iPhone 手機,這將使蘋果 iPhone 手機的銷售量在 2014 年達到 2000 萬支。

中國是 Apple 極為重要的市場,與中國移動的合作讓 Apple 有機會將 iPhone 帶給全球最大網路覆蓋下的用戶。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中國的 iPhone 用戶群十分活躍,並正在迅速壯大,我們希望將 iPhone 帶到每一位中國移動用戶手中,來迎接春節!”, 中國移動目前有超過 120 萬個 2G ( GSM ) 、 3G ( TD - SCDMA )、 4G ( TD - LTE )基地台和超過 420 萬個 WLAN 無線熱點,由此組成的全覆蓋網路將為使用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的中國移動用戶提供良好的網路服務。

特別是中國移動正在建設全球最大的 4G 網路, 2013 年底前可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 16 個城市提供 4G 服務, 2014 年底將建成超過 50 萬個 4G 基地台,預計將有超過 340 個城市的用戶可以享受到 4G 服務。由此,中國主導的 4G 標準 TD - LTE 將得到更大範圍的推廣,這次雙方推出的 iPhone 支持所有主流無線網路標準,可讓中國移動用戶享受“一機在手,走遍全球”的便捷。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均支持比其他智慧手機更多的 LTE 頻段,並配備全新 FaceTime HD 鏡頭。

中國移動版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的具體價格與資費方案稍後將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