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嚇走家中入侵歹徒,在美國喊也行

2013/12/20 11:13 陳炳宏

看過茱蒂佛斯特主演的電影「戰慄空間」嗎?片中主人透過監視器與入侵的宵小互動鬥志的情節,現在可在你我周遭真實上演了,國內廠商金智洋( Sapido )日前推出甫獲台灣精品獎的智慧保全系統,只要偵測到有歹徒入侵的移動影像或聲音,隨時通報在外的主人,除提供監視畫面現場轉播外,還能透過手機與家中歹徒對話,讓隱身在外的你,先聲奪人嚇走入侵宵小。

配合雲端保全監視系統,利用智慧裝置下載App,即可進行相關雲端服務,包括與遠端對話,看到歹徒,先嚇嚇他再說。

Sapido 表示,現在都會家庭,許多人家中白天都唱空城計,或是單身貴族租套房,也缺乏保全功能,因此推出雲端監控方案,只要不到三千元,就可提供監視與雙向對話的保全攝影機。

而智慧保全攝影機提供的遠距對話功能,讓家中不黯電子器材的銀髮族或是幼童,不用學習也能開口遠距對談。


 Sapido 所提供可管控多樣化智慧功能的「雲端控制器」,透過獨家智慧行動 APP 「 Pdapp 」不但可進行居家監控更可感測室內環境狀態,如溫度、亮度,還可將手機影音投影至電視螢幕,轉換大螢幕的視覺享受。


另外 Sapido 還推出電子看們狗與門窗開啟偵測器,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感測器透過無線訊號即會警報大作,金智洋表示,電子狗採用較省電的 Zigbee 無線傳輸技術,即使歹徒切斷電源,依然能夠發揮警報作用。

無線看門狗,利用紅外線熱感應原理,可偵測10公尺內的人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