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HILIPS Fidelio 環繞新「進」界

2013/12/19 19:24 PHILIPS

雷神之鎚 進界環繞 飛利浦全球首款分離式無線環繞 Soundbar
家庭劇院、高階音響、耳機新品齊發

PHILIPS Fidelio 品牌正式在台上市!以都會質感深黑色系洗鍊外型,維持品牌尊貴時尚調性,極簡主義的設計外型下深藏實力,透過創新環繞技術 Surround on Demand ,打造環繞新「進」界,以絕佳的環繞音效設計將現代居家聆聽空間提升至劇院等級!首發新品中最亮眼的就是飛利浦全球首款擁有 5.1 聲道的「分離式無線環繞 Soundbar HTL9100 」,榮獲 2013 International CES (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科技大展)認證與影音權威 EISA (歐洲影音協會) 2013-2014 最佳家庭劇院創新技術獎肯定,一體成型的 Soundbar HTL9100 可拆解出兩只後置無線喇叭,依照需求在 2.1 聲道音樂立體聲音場與 5.1 聲道電影環繞聲音場之間隨意切換,真正體現 Surround on Demand 「環繞隨選」的頂級音質;而 PHILIPS Fidelio 最薄的 Ambisound Soundbar HTB9150 ,透過獨家 Ambisound 技術,營造極真環繞音效;此外,發燒友最愛的 5.1 聲道家庭劇院組也有新品推出,透過獨家 360Sound 技術, 5.1 聲道家庭劇院組 HTB9550D 創造 PHILIPS Fidelio 全球第一組 360o 全真環繞音場。多款耳罩式、入耳式旗艦級原聲耳機,展現均衡、細膩、美好的聲音細節,寵壞你的耳朵。

台灣沃科聲公司陳士龍總經理表示:「 PHILIPS Fidelio 致力於影音創新科技 ,為您帶來聆聽體驗的革命性突破!隨著影像畫質已經達到 4K 的高解析度, PHILIPS Fidelio 透過位於香港總部的『 PHILIPS Golden Ear 聲音與聲學團隊』,產品專注於完美音質、卓越設計與便利使用這三項主要競爭力,發想產品創意的同時,更著重於使用者潛在需求的定位與開發,反覆透過盲聽測試與產品調校,除確保音質達到金耳朵級的認證之外,更須符合 PHILIPS 獨特的聲線特質。而 2014 年 Fidelio 新品 HTL9100 透過獨家創新環繞技術 Surround on Demand ,以全新科技,超越限制,創造出超越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讓家庭娛樂生活回歸使用簡單、直覺而充滿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