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 Pro 4K 工作站 台灣明首波開賣 10 萬元有找

2013/12/18 23:28 Apple

Apple 今日宣布,全新 Mac Pro  將於 12 月 19 日 (星期四) 起發售。全新 Mac Pro 由裡到外經過重新設計,配備最新的 Intel Xeon 處理器、雙工作站等級的繪圖處理器、 PCIe 快閃儲存,以及超快速的 ECC 記憶體等。

全新 Mac Pro 的所有設計皆環繞創新的整合式散熱核心而打造,在高僅 25.1 公分、體積僅為前一代機型八分之一的鋁金屬機身中,滿載無與倫比的效能。 Mac Pro 配備四、六、八或十二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 Turbo Boost 最高可達 3.9GHz ,以及兩個工作站等級的 AMD FirePro 繪圖處理器,較前一代 Mac Pro 的繪圖效能速度更快達 8 倍。

PCIe 快閃儲存在連續讀取速度上,比起傳統的桌上型硬碟快達 10 倍,而 ECC DDR3 記憶體則讓全新 Mac Pro 擁有高達 60GB/s 的記憶體頻寬,能游刃有餘地剪輯全解析度的 4K 影片,同時還能在背景中進行特效算圖。全新 Mac Pro 具備效能無比驚人的六個 Thunderbolt 2 連接埠,能為每部裝置提供高達 20GB/s 的傳輸頻寬,透過支援多達 36 部高效能周邊設備,包括最新的 4K 顯示器等,為桌上型電腦擴充性寫下全新定義。

價格與上市日期

Mac Pro 配備 3.7 GHz 四核心 Intel Xeon E5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3.9 GHz )、雙 AMD FirePro D300 繪圖處理器 (各配備 2GB VRAM )、 12 GB 記憶體與 256GB PCIe 快閃儲存,售價 NT$ 99,900 起;配備 3.5 GHz 六核心 Intel Xeon E5 處理器 ( Turbo Boost 可達 3.9GHz )、雙 AMD FirePro D500 繪圖處理器 (各配備 3GB VRAM )、 16GB 記憶體與 256GB PCIe 快閃儲存,售價 NT$ 132,900 起。可訂製選購包括更快的八核心或十二核心 Intel Xeon E5 處理器、 AMD FirePro D700 繪圖處理器 (配備 6GB VRAM )、高達 64GB 記憶體與高達 1TB PCIe 快閃儲存等。其他技術規格、訂製選項與周邊配件,請造訪: www.apple.com/tw/mac - pro 。


全新 Mac Pro 將於 12 月 19 日 (星期四) 起透過 Apple Online Store ( www.apple.com/tw ) 與特定 Apple 授權經銷商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