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廿五周年 堅持不做“Me Too”

2013/12/17 22:19 趨勢科技

以創新與文化力 擘劃企業版圖

趨勢科技舉辦成立廿五周年慶祝酒會,創辦人兼董事長張明正、文化長陳怡蓁夫妻以及現任執行長陳怡樺連袂出席這場別開生面的晚宴,回顧趨勢科技廿五年來,從三個年輕人對網路事業的夢想,發展至今成為亞洲最大軟體公司、全球雲端資安領導者的歷程。晚會現場冠蓋雲集,亦設置 2014 年十大雲端安全新趨勢 - 趨勢科技產品創新技術藍圖展示區,同步展望創最新雲端資安科技的精彩未來。


化解危機,致勝雲端,領先管理

「從創業之始,趨勢科技即以『創新』做為趨勢的核心價值,持續打造資安領域新高峰,又從企業內部管理經驗之中延伸出創新管理的概念,同時更在此價值之上,致力於建立『文化』以成為企業內部建立跨國管理機制的利器」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是這兩條軸線縱橫,才使趨勢今天得以站在全球雲端資安產業至高點,擁有傲人的前瞻性視野。」


創趨勢~我們不做 Me Too

而盛逢趨勢科技廿五周年生日,文化長陳怡蓁也親手準備一份生日禮物:「創趨勢~我們不做 Me Too 」新書甫於十二月份上市;「若真的要說趨勢科技與其他的科技公司有甚麼最大的不同,我想就在於我們所強調的兩個重點『創新管理』與『文化力』。」陳怡蓁大方分享。「我們『不做 Me Too 』,就是堅持創新,而經營一個跨國、跨文化的公司,讓我們在內部溝通過程中,總是能有效找到最佳解決方案的重要利器,就是深入趨勢人心中的『趨勢文化』。」陳怡蓁認為,是這兩項工具,羅織出趨勢科技有目共睹的非凡成就。


勇於改變,是最核心的關鍵

「創立趨勢科技之後,我真正明白在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中,『勇於改變』是最關鍵的核心能力。」趨勢科技執行長張明正提到,「身為產業領導品牌,需要比任何人都先一步查覺改變的需求,並且付諸實行,才能搶得先機。」

這次在廿五周年活動現場,趨勢科技團隊也展示出未來在「大數據( Big Data )」、雲端安全與行動安全這幾個尖端領域的最新十項研究成果,更特別邀請趨勢科技的『大內高手』資深工程師團隊在現場,針對每一項創新趨勢,做清楚深入的說明。期盼趨勢科技 25 年來在跨國跨文化的經營與管理的理念,能夠與對於創業或企業管理有熱情想法的人士,一同分享;更期待在趨勢科技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下,在全球資訊安全技術能夠有更前瞻的視野與更遼闊的版圖,讓所有使用者都能夠擁有更堅實的雲端安全堡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