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ats by Dr. Dre 耳罩式耳機 秋冬新色搶鮮

2013/12/17 22:11 Beats

聖誕季節到來,隨著氣溫漸降,色彩卻不冷清,多彩色延續著時尚魅力持續熱力放送中,本季除了永恆經典的黑色系外,鮮紅、橙黃、寶藍亦是今年冬日定番的發燒色,以鮮豔色重點單品畫龍點睛、呈現玩美穿搭是搭配的小秘訣。

Beats by Dr. Dre 本月推出耳罩式耳機耀眼新色,包括 New Beats Studio LBJ 橘、電氣藍、 Beats Wireless 閃耀紅、藍、以及 Beats Pro 經典純黑等新鮮色, Beats by Dr. Dre 將滿足從型人到音樂人、從有線到無線的全方位需求,無論是 Sport Chic 運動風、時髦通勤 STYLE 、還是想要城市雅痞,快加入多彩耳罩式耳機潮穿搭的行列。


型人穿搭派 - New Beats Studio 亮眼限定橘黃、超有型電氣藍點亮陰暗冬季

在秋冬的沉重色系中,總是需要一件搶眼單品來點亮整身造型, New Beats Studio 自今年 10 月份推出後,於聖誕季節再度乘勝追擊,推出極限定橘黃色版本,耀眼的橘黃色烤漆表面與灰色耳罩點綴的新鮮配色,再加上橘黃配色的隨身包與耳機線配件,與清脆悅耳的音效設計,光彩眩目橘黃色極限量款在台僅 100 支,想要與眾不同的消費者可千萬別錯過了!

另外, New Beats Studio 也將極具療癒力的飽和電氣藍融入到耳機設計中,為一片陰暗的秋冬單品點亮一抹新鮮,藍色是低調色系中的一股清流,可優雅、也可前衛,不論是都會風、還是隨性運動風,藍色都可完美詮釋。

New Beats Studio 保留 Beats Studio 最經典的設計原型,同時減少 13 %的重量、去除所有稜角、並賦予更性感魅惑的跑車弧線設計,同時,可旋轉式的耳罩配合上輕柔皮質軟墊,耳機頭帶強韌性的增強,可完美貼合使用者的雙耳,提供最舒適的配戴。 New Beats Studio 增加一條 USB 傳輸線設計,在充電後,即可擁有長達 20 小時的超強續航力,全新 LED 電力顯示功能,更可讓消費者隨時偵測電力狀況。

New Beats Studio 耳罩式耳機 2013 冬季再添亮彩風情,極限定橘黃,在台建議售價 12,350 元;有型電氣藍在台建議售價 11,25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