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 GALAXY J 新機首賣 引爆信義商圈熱潮

2013/12/13 22:40 三星


GALAXY J 引領行動新美學 首賣活動陷狂潮

GALAXY J 具備極致簡約的美型外觀、旗艦級的高規硬體,同時引領 4G LTE (註一)、 4K UHD 超高畫質影像錄影及穿戴式科技三大趨勢,並結合在地化貼心設計,受到消費者好評。特別在首賣當日,前 150 名幸運兒能免費獲得創新穿戴式科技新品 GALAXY Gear ,大批民眾不畏低溫早早就來排隊,買氣鼎盛!率先取得 GALAXY J 和 GALAXY Gear 搭配組合的消費者,對於日後在生活各層面皆能享有無限便利更是興奮不已,也對 GALAXY J 的簡約時尚表示讚許!

超人氣女星安心亞,今日也化身 GALAXY J 女郎引爆開賣任務,並和大家分享他的行動智慧生活。安心亞自認是個 3C 高手,各項功能都難不倒她,工作之餘就喜歡透過拍照、透過手機逛社群網站來放鬆心情,因此 GALAXY J 的5吋大螢幕讓她瀏覽更便利, 12 種風格濾鏡更讓她自由揮灑創意。另外,安心亞也熱愛旅遊,內建的「 S Translator 」解決語言不通的麻煩,讓她直呼「安心呀!」鮮少有機會以酷炫的造型現身,加上配戴的 GALAXY Gear 不但能隨時拍照、打電話,還能不錯過任何最新訊息,也讓她大讚「真是酷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