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tner 公布 Check Point 於 2013 年第 2 季全球防火牆設備市場市佔率第一

2013/12/04 19:00 Gartner
Check Point 依據 Gartner 公布的研究顯示,該公司於 2013 年第 2 季在全球防火牆設備市場的市佔率排名第一。

Gartner 報告指出:「防火牆作為企業網路抵禦外部威脅和的第一道防線,有鑑於此,防火牆必須持續進化以維持其性能,並因應威脅的變化,同時配合企業網路速度和複雜性的發展。」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的產品管理副總裁 Gabi Reish 表示:「我們非常欣喜 Gartner 給予 Check Point 防火牆設備市場第一的殊榮。我們的成長代表我們對客戶、合作夥伴的承諾,以及對產品持續創新和技術精益求精的要求。」

Gartner 2013 年第二季防火牆設備全球市場佔有率 企業網路設備研究如下:

  • Check Point 於 2013 年第 2 季的防火牆設備市場領先群倫,擁有 22.4 %的市場佔有率。
  • Check Point 2013 年第 2 季第一名的市場佔有率較第二名的競爭對手多出 7.7 %的市場佔有率。
  • Check Point 從 2013 年第 1 季到第 2 季的三個月內防火牆市場佔有率提高 0.8 %。

Check Point 獲獎無數的安全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規模和複雜度各有不同的企業,包括財富前 100 大企業及全球 100 強的所有公司企業。為了持續提高產品的彈性度, Check Point 安全設備的設計是可支援各種公司 Software Blade Architecture TM 的組合,其中包括四個完整的安全套件:新一代的防火牆、新一代威脅防護、新一代資料保護和新一代安全網路閘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