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聯手迪士尼小熊維尼「動態」貼圖

2013/12/04 18:22 騰訊

WeChat 免費動態貼圖,也再度推出台港中三地佳評如潮的三個設計款:

「小資女」:小資女是標準的台灣上班族女性,不斷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WeChat 本款貼圖全球限定台灣市場獨家推出)。完全表達 OL 的上班心聲-每早擠捷運、瘋狂思考午餐要吃甚麼、堆疊如山的檔案卷宗、做不完的工作、瘋狂拍桌的主管、回家就倒地不起的疲憊樣貌......全都收錄在活靈活現的「小資女」中。

WeChat「小資女」免費動態貼圖全球限定於台灣市場獨家推出,完全表達 OL 的上班心聲

「風一樣的 C 哥」:由中國設計的代號「 C 」、留著西瓜皮髮型的小白兔,是個神經兮兮的過動兒,除了愛賣萌外偶爾也情緒失控,整天幻想自己有令宇宙驚嘆的超能力!完全展現人生戲劇化、想要遠離壓力的一面。無論是哭泣尖叫哀傷, C 哥都伴著你。

WeChat「風一樣的 C 哥」免費動態貼圖,完全展現人生戲劇化,無論哭泣尖叫哀傷,C 哥都伴著你

「蘑菇頭女孩 Fatina 」:多愁善感的愛作夢少女 Fatina ,頂著棕色的可愛蘑菇頭,認為自己可以利用無窮的想像力和手工藝,讓這個地球變得更美好和充滿色彩。撐著傘在雨中自得其樂、陶醉在小主廚舉杯的幻想裡、寫情書道歉的憂鬱心情......蘑菇頭女孩讓你的人生充滿色彩吧。

WeChat「蘑菇頭女孩 Fatina」免費動態貼圖,讓你的人生充滿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