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 體感冒險特展 開跑

2013/11/29 18:56 台灣微軟

想跟「怪獸電力公司」主角毛怪及大眼怪,還有「蝙幅俠」中帥氣的蝙蝠車,甚至哈利波特並肩作戰嗎?融合了體感互動科技、擬真場景、科學、想像與心理測驗,只要在攝影機前做動作,立刻化身遊戲中的主角,與敵人進行一場世紀大決鬥!「電影英雄 vs. 怪獸大戰」特展將於 11 月 30 日起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盛大登場。

這是全球首次將大型電影英雄人物及場景結合微軟 Kinect for Xbox 360 科技互動遊戲的特展!展覽融合了體感互動科技、擬真場景、科學、想像與心理測驗,特邀眾多英雄走出大螢幕,帶領觀眾一起打擊怪獸,一窺英雄的傳奇。

隱藏版英雄人物獨家展出

「電影英雄 vs. 怪獸大戰」特展獨家展出珍藏英雄展件,帶領民眾進入一場不可思議的電影世界之旅。其中蒐羅了許多膾炙人口經典電影英雄展品,例如風靡國內外的「怪獸電力公司」主角毛怪及大眼怪,還有「蝙幅俠」中帥氣的蝙蝠車。同時可以看到「哈利波特」中的各種魔法角色,是身為麻瓜粉絲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機會!曾經被英雄電影感動的觀眾,更可看到如真人對戰般的亞拉岡大戰強獸人、蜘蛛人對抗沙人與猛毒、假面超人變身英雄打擊惡勢力,還有更多「星際大戰」、「古墓奇兵」、「鋼鐵人」、「雷神索爾」裡的英雄以及眾多電影裡反派的角色,讓電影英雄迷們一同重溫片中的英雄經典!

體感互動遊戲歡樂體驗

另外體感互動遊戲也是展覽亮點之一。展覽顛覆傳統靜態的參觀模式,加入微軟 Kinect for Xbox 360 的全新體感技術搭配遊戲體驗,只要在攝影機前做動作,身體就可以和電腦溝通,並立刻化身遊戲中的主角。在展覽中,觀眾可以像電影人物一樣站上衝浪板在海上奔馳、騎上掃帚進行一場比賽、甚至與敵人進行一場世紀大決鬥!

身歷其境的電影場景

為了讓民眾有如置身電影中的世界,展覽特別邀請到好萊塢電影專業製作團隊,打造史上最大規模的電影特效場景。可以進入侏儸紀公園中被兇猛的恐龍追逐,或是進入怪獸電力公司中為可愛怪獸電瓶充電,還有現在最夯的 3D 地景藝術,讓人有如漫步在美國紐約市空中,或是身歷其境體驗蜘蛛人飛簷走壁的驚險場面。另外展覽中更有心理測驗,可以測試自己是哪一位英雄人物,發覺你不為人知的英雄特質!

「電影英雄 vs. 怪獸大戰」

 體感遊戲大冒險特展
時間: 2013 年 11 月 30 日- 2014 年 03 月 02 日
地點: 807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六樓二方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