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novo 聯想資訊月 主打 Yoga 2 Pro、Yoga Tablet

2013/11/27 16:46 Lenovo

多模式超高解析筆電 Yoga 2 Pro 高品質視聽享受更便利更人性
多模式長效平板 Yoga Tablet 標新「立」異掀起平板使用革命

Lenovo 於 2013 資訊月(攤位編號: 展一館 D713/ 展三館 GP625 ) Yoga 家族系列新成員 Yoga 2 Pro 及 Yoga Tablet !擁有高達 3200 x1800 解析度的 Yoga 2 Pro ,延續 Yoga 系列筆電可 360 度翻轉特性及輕薄外型,提供四種不同使用模式,更兼具極致細膩的畫質表現,滿足消費者對於高解析視覺需求!另一名新成員則是重量級新品 Yoga Tablet ,和 Yoga 系列筆電採用相同的人性化設計理念,以消費者使用平板狀況,創新提供三種不同使用模式,以全球之最具 18 小時超長效電池續航力*,掀起平板革命新浪潮。

資訊月 Lenovo 聯想推出多模式 Yoga 系列產品-超高解析輕薄筆電 Yoga 2 Pro 及長效 18 小時平板 Yoga Tablet

消費者凡於 2013 年資訊月 Lenovo 攤位購買 Yoga 2 Pro ,即贈送市值 NT$ 1,800 的 Lenovo 原廠外接 DVD 燒錄機,加碼贈送 1,400 點 Lenovo Club 好康點數;而購買 Yoga Tablet 則是贈送市值 NT$ 900 至 NT$1,090 的原廠皮套及保護貼。快來 Lenovo 聯想資訊月攤位,以最好康的價格買台 Yoga 2 Pro 和 Yoga Tablet ,犒賞辛苦一年的自己!

超高解析度 Yoga 2 Pro ,畫質細膩視覺不失真

  • 超細膩畫質,視覺饗宴更提升: 13.3 吋螢幕的 Yoga 2 Pro ,解析度高達 3,200 x 1,800 ,畫面不但加倍細膩,更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的視覺饗宴。
  • 輕薄高效能,行動效率再加倍: Yoga 2 Pro 最高搭載 Intel 第四代 Core i7 處理器及最新 Windows 8.1 作業系統,相較其他相同產品, Yoga 2 Pro 更薄、更輕,重量僅有 1.39 公斤,絕對是消費者最佳的多模式筆記型電腦。
  • 尖端新技術,數位生活更進階: Yoga 2 Pro 是一台具備最新創新技術的多模式產品,透過最新的智慧感知技術以及不同模式下的特殊應用程式;體感控制技術則是可瀏覽照片、控制音樂播放、簡報播放以及電子書控制等,提供消費者使用最尖端的創新技術,讓生活更加方便。

資訊月多模式超高解析輕薄筆電 Yoga 2 Pro 及長效 18 小時多模式平板 Yoga Tablet,千元原廠好禮買就送


Lenovo 聯想 Yoga 2 Pro 建議售價 NT$41,900 起,資訊月期間購買即贈送市值 NT$ 1,800 的 Lenovo 原廠外接 DVD 燒錄機,加碼贈送 1,400 點 Lenovo Club 好康點數。


多模式平板 Yoga Tablet , 18 小時長效性能使用不間歇

  • 多種使用模式,更人性化設計: Yoga Tablet 的設計概念以消費者在使用平板時所遇到的問題,發展出讓消費者使用上更加方便且更加舒適的創新設計,其包含三種使用模式:
  • 完美掌握( Hold Mode ): 圓柱設計可久拿不手痠;
  • 輕鬆站立( Stand Mode ): 支架可讓平板站立,輕鬆與朋友分享;
  • 唯一可靠( Tilt Mode ): 支架讓平板不再只能平躺在桌面上,而是呈現適合觀賞及打字的角度;
  • 輕盈長效性能,更進階的行動設計: 8 吋的 Yoga Tablet 重量僅 400 克, 10 吋則為 615 克,如此輕盈的身形設計卻可連續使用長達 18 小時*,讓行動性更上一層樓。
  • 最新影音處理,更享受的娛樂設計: Yoga Tablet 具備可優化聲音的 Dolby Digital Plus 技術,並搭配 1,280 x 800 HD 解析度螢幕,讓消費者擁有絕佳性的影音行動娛樂。

資訊月期間購買長效平板 Yoga Tablet,即贈送市值 NT$ 900 至 NT$1,090 的原廠皮套及保護貼。


Lenovo 聯想 Yoga Tablet 建議售價, 8 吋 / Wifi 版本: NT$7,990 , 8 吋 / 3G 版本: NT$10,490 , 10 吋 / Wifi 版本: NT$9,990 , 10 吋 / 3G 版本: NT$12,490 。資訊月期間購買即贈送市值 NT$ 900 至 NT$1,090 的原廠皮套及保護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