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2014 世界盃 SuperSong 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開跑

2013/11/21 22:05 Sony

瑞奇馬汀親唱優勝作品 音樂歷史由你創造

想讓音樂創作隨著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熱潮席捲全球嗎? 由 Sony 舉辦的「 Super song 」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即將於 2013 年 12 月初正式開跑,身為 2014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合作夥伴的 Sony 及集團旗下的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及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等公司以「 One Sony 」之姿齊力合作,徵召來自全球超過 30 個國家與地區的創作菁英,由全球知名的音樂製作人把關,最後入圍的作品將由知名拉丁演唱巨星瑞奇馬汀親自挑選並演唱,該作品將被收錄於 2014 世界盃官方專輯( the Official Album of the 2014 FIFA World Cup TM)中。提出你的想法,展現你的熱情,用你的作品共襄盛舉這場盛宴、寫下新的音樂歷史!

Sony 長年來致力於提供創新的娛樂形式,作為 FIFA 的官方合作夥伴, Sony 集視聽技術專長與影音娛樂的豐厚資源,希望透過「 Super Song 」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的舉辦,帶給全球足球迷和音樂愛好者一個嶄新的 FIFA 世界盃體驗。

不論你是音樂達人、音樂愛好者或是足球迷自格林威治時間 2013 年 12 月 2 日起,都可以將你的原創音樂影音檔上傳至 www.supersong.com ,「 Super Song 」評審團將從中選出前 20 名原創作品,再由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的專業音樂工作者與網友投票選出最後入圍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