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ele 推出全新設計獨立式蒸爐 DG 6010

2013/11/21 00:19 嘉儀

近日食用油安全危機造成消費者疑慮,民眾不僅在食材挑選上越來越謹慎,也積極尋找安全料理食物的解決方法,如何尋求更安全、健康的料理方式,成為當今時下最重要的議題。

Miele 獨立式蒸爐為來自德國的百年精品工藝家電,不僅操作簡便,以「純蒸氣」烹調方式保留食物營養價值,同時以享受健康與美味的料理生活獲得市場青睞,現推出 DG 6010 全新獨立式蒸爐,以全新黑色鋼琴鏡面設計絕美呈現,也為即將引進台灣的 6000 嵌入式系列家電做了完美預告!

Miele 多項產品在節能省電、環境保護、工業設計各領域上,皆榮獲「 2013 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 2013 德國 If 產品設計大獎」,並連續 10 年榮獲歐洲 GFK 評鑑單位所獲頒的「最佳品牌獎」與「最佳產品獎」,以及獲得英國「 What? 」網「 2013 年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品牌」等,證實了 Miele 精品家電將品質、設計和極致生活完美融合,將是重視生活與料理品質消費者最佳的選擇。


最安全健康的 VitaSteam 純蒸氣料理方式 滴油不沾

根據德國科布倫茲蘭道大學與吉森大學研究報告指出,運用 Miele 蒸爐所烹調的食物,相較於煎烤或水煮保留了超過 50 %以上的維生素 C ,實驗證明,其烹調出來的食物,在無任何添加物下,在色澤、香氣、口感、味道遠優於其他烹調方法。

嘉儀企業董事長特別助理黃聰嘉表示, Miele 獨立式蒸爐其革命性的 VitaSteam 純蒸氣技術能夠保存食物的結構與形式,同時能夠鎖住食物原始的風味與營養,在蒸煮時完全不氧化,也不需要額外添加食用油,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食物料理經驗,逢食用油品問題在台灣持續發酵之際,消費者更應該選擇最安全且健康的料理方式,同時也是追求健康、瘦身與養生消費者的最佳生活必備家電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