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lickr 記錄亞洲職棒大賽 讓億名網友看見亞洲棒球魂

2013/11/15 16:12 Yahoo!奇摩

Flickr 號召球迷展現熱情 鬥陣為台灣球員集氣加油

並攜手統一獅推出官方帳號 分享歷年奪冠精彩時刻

2013/11/14-亞洲職棒大賽在台開打,Flickr 繼進駐中職總冠軍賽後,再次宣布挺進亞洲職棒大賽,為場內球員、場外球迷記錄熱情集氣加油的感動瞬間;Flickr 除了耕耘在地、組成 Flickr 攝影團隊,記錄國內精彩賽事外,並攜手統一 7-ELEVEn 獅 (統一獅)成立官方帳號,與網友分享歷年奪冠精彩時刻。同時歡迎球迷上 Flickr 搜尋【Flickr 拍照加油板】或點按連結,直擊更多現場精彩照片。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好評再出征 挺進亞職大賽 讓億名網友看見亞洲棒球魂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繼 10 月底攜手統一獅前進中職總冠軍賽,在兩場主場賽事記錄近 8,000 張球迷熱血應援照片後,明天(11/15)將進駐亞洲職棒大賽。比賽期間,「Flickr 官方攝影團」及「Flickr 正妹加油團」將在台灣代表隊-統一獅及義大犀牛出賽場次,號召球迷透過「Flickr 拍照加油板」寫下最熱血的加油祝福、擺出最熱情的集氣 Pose,幫台灣球員集氣加油,共同把冠軍獎杯留在台灣;並上傳精彩照片到 Flickr 平台,讓近億網友欣賞亞洲棒球的精彩賽事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