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端午節龍舟嘉年華 大金寶寶端午夏日祭免費報名參加

2011/06/02 19:31 大金

端午連假節如何過的有趣又有意義? 給您一個放鬆心情且適合全家大小的建議,那就是參與大金空調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大金寶寶端午夏日祭」系列活動就對了,現場除了國手示範國內少見的相撲比賽,更開放您家小寶貝挑戰大相撲,體驗當個小小力士,了解日本相撲文化!

現場還可參加「環保小學堂」,挑戰我們愛地球的知識問答,了解如何透過幾個生活小動作便可以在家省電省錢做環保。參加活動便有機會獲得精心準備的限量公仔以及消暑小贈品,趕快帶著全家大小,參與本次的端午盛會!

當您漫步在大佳河濱公園參與 2011 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系列活動同時,除了欣賞鑼鼓震天且競爭激烈的龍舟賽以外,您不妨循著活動現場的空飄鯉魚旗幟,便可找到有大型相撲寶寶的活動攤位。參與有趣又好玩的相撲賽,還有機會看您家小寶貝扳倒大相撲,技驚全場;活動邀請相撲國手擔任教練,傳授相撲基本技巧,讓您不用到日本,也可欣賞到日本傳統相撲國技。

另外的愛地球知識大挑戰『環保小學堂』,一連串節能減碳相關的知識題,考驗您全家的愛地球常識,使您全家在歡欣慶端午之餘能夠一起愛地球。攤位旁的大型可愛大金寶寶拍照區,等著您全家在端午佳節留下最難忘的夏季回憶!

活動將於 6/6 (一)端午節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於大佳河濱公園的大直橋旁的市集嘉年華一側草地區舉行,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參與,所有活動可現場免費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洽詢現場攤位工作人員。活動當天現場入口處更有移動式的清涼小蜜蜂,除了為您噴灑水霧消暑之外,還會提供您相關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時間:中華民國 100 年 6 月 6 日上午 10:00
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龍舟賽沿岸區域(大直橋下左側, 9 號水門進入)

活動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