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支援最新發表 Android 4.4 News Release

2013/11/08 18:45 騰訊

國際知名插畫家獨家動態貼圖 新登場
泰國「抓狂兔」、韓國「海膽君馬布」貼圖即日開放下載

WeChat 5.0.3 版本,支援最新發表的 Android 4.4 KitKat ,更新增 Gmail 聯絡人整合及多項訊息管理功能;同時, WeChat 貼圖連發,放送兩款動態貼圖-推出泰國 2SPOT 工作室出品之一系列 Bloody Bunny 「抓狂兔」,與得獎無數的韓系 Cute 感滿點的 Marine Blue 「海膽君馬布」,發洩、分享生活工作中的小小情緒。

WeChat 5.0.3 功能更進階


WeChat 5.0.3 版除了支援最新發表的 Android 4.4 KitKat 以外,包含 iOS 系統均內建多項進階功能:

  • Gmail 聯絡人整合- WeChat 提供用戶綁定連結個人的 Google 帳戶,可查看正在使用 WeChat 的朋友,並將其加入 WeChat 好友名單中。
  • 儲存空間清理功能-新增「清理 WeChat 儲存空間」功能,用戶可自行選擇刪除 WeChat 中已傳輸的檔案,以降低佔用手機記憶空間。
  • 匯出聊天歷程紀錄-除了可將聊天文字、圖片訊息轉發到其他 WeChat 聊天室外, WeChat 5.0.3 版也提供可將聊天紀錄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的功能,讓文字和照片都可輕鬆分享。
  • 編輯「我的收藏」-「我的收藏」中的儲存訊息,內容可以編輯或新增,並可轉發給好友們。


WeChat 貼圖 溝通也動起來 新品登場

WeChat 貼圖市集內容也越來越豐富了!繼受到大受好評的阿 We 小 Chat 萬聖節應景貼圖後, WeChat 一口氣再推出兩款與國際知名插畫家合作的獨家動態貼圖:

Bloody Bunny 「抓狂兔」貼圖- 12 款超「殺」的動態貼圖!「抓狂兔」暴怒摔手機、拿刀狂砍西瓜,眼神中殺氣十足,還有敲壞 Monday Blue 的俏皮發洩動作......通通免費大放送!平日生活工作遇到的小不順心,就讓「抓狂兔」的火爆貼圖幫你在 WeChat 發洩悶氣!

「海膽君馬布」貼圖-「海膽君馬布」漫畫自 2001 年底在網路上開始連載,故事以主角「海膽君」的日常無聊瑣事為主,可愛討喜的模樣迅速獲得網友喜愛! WeChat 這次與韓國版權公司合作推出「海膽君馬布」,與他脾氣火爆的野蠻老婆「海膽妹」,上演家庭 KUSO 搞笑情境劇:吹奏樂器、舞蹈、打架等等, 16 款付費動態貼圖,有夫妻間的甜蜜互動也有爭吵、求情等多款表情,邀你一同與海洋家族同樂!


即日起,可立即下載 WeChat 獨家動態表情貼圖,添增與好友之間的聊天樂趣!溝通也動一動,絕對不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