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Mware 與雲達科技攜手打造軟硬體雲端整合方案

2013/11/07 23:46 VMware

目標鎖定企業資料中心與桌面虛擬化需求

VMware 宣布與雲達科技( Quanta Cloud Technology , QCT )共同推出軟硬體整合雲端機櫃方案 Rackgo V 和 VDIBlock ,透過雲達強大的硬體設計能力,整合領先業界的雲端基礎架構與管理套件 VMware vCloud Suite ,提供符合企業與大型資料中心所需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另外,雲達團隊亦針對企業導入虛擬桌面的儲存彈性需求,提供高密度多節點的全新架構方案 VDIBlock ,並針對桌面虛擬化的儲存需求,密集地進行 VMware 儲存虛擬化軟體 Virtual SAN beta 版的整合和調校工作。

VMware 技術聯盟合作夥伴雲達科技是廣達電腦的全資子公司。由於集團為 Facebook 等知名網路運營資料中心的伺服器供應商,雲達承襲優良技術與實務經驗,開發出最符合資料中心導入虛擬化軟體需求的 Rackgo V 。 Rackgo V 是以 Open Compute Project ( OCP )為基礎的新世代機櫃設計, VMware vSphere  5 也取得了 Open Compute Project 的認證。 Open Compute Project 於 2011 年 4 月由 Facebook 發起,是超過 50 家國際科技大廠參與的資料中心開放架構技術發展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