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數位錄音筆 ICD-UX543

2013/11/07 23:39 Sony

3C 領導品牌 Sony 推出最新 ICD-UX543 系列數位錄音筆,精緻輕薄再進化,機身重量僅 49 公克,搭載高對比 OLED 螢幕,顯示更清晰;全新時尚繽紛 5 色兼具潮流感與功能性,再次展現 Sony 獨特設計工藝。 Sony 的智慧降噪技術能有效減低高頻與低頻噪音,使人聲更加清晰,提供高品質錄音效果, ICD-UX543 系列更配備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3 分鐘可持續錄音 1 小時,滿足長時間錄音需求。


Sony ICD-UX 系列數位錄音筆自推出以來,一直以其多功能與高品質錄音效果廣受大眾喜愛,成為新鮮人商務與學習時不可或缺的夥伴,此次推出的 ICD-UX543 系列承襲 Sony 一貫以使用者為產品設計考量的思維,無論在外型設計和功能面上皆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ICD-UX543 的超輕薄時尚簡約設計,機身重量僅約 49 公克,方便攜帶,共有水晶銀、霹靂黑、寶石棕、秘境藍、粉紅魅繽紛 5 色可供選擇,搭配不同穿搭風格,更能展現時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