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攝」陳柏霖化身紳士輕熟男代言手機

2013/11/06 15:54 Sony Mobile

好「攝」陳柏霖化身紳士輕熟男代言手機

身為金鐘影帝親自開心逗金魚 只為捕捉完美時光
片場追逐泡泡、大玩擴增實境 意外流露童心

金鐘影帝陳柏霖積極挑戰演技突破,力圖跳脫深情大仁哥形象。除了在電影「愛情吳全順」中飾演科技宅男,並接下「 Schizo 」中的人格分裂角色,陳柏霖不斷挑戰自我的企圖,不言可喻。今年成為 Sony Mobile 的年度代言人,陳柏霖再次為 Sony 的旗艦機皇- Xperia Z1 拍攝四支全新電視廣告,全新的造型搭配微微鬍渣,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魅力,每一支風格都不相同,展現帥氣又幽默的一面。為了琢磨演技,陳柏霖在新的代言廣告中勇於挑戰好萊塢公認最難拍的小孩和動物,拍攝時更耐心等光 2 小時,只為捕捉完美時刻,以他精湛的演出和 Sony 頂級的產品創造完美時光!

陳柏霖犒賞粉絲,自魚娛人Live秀,臉書大公開?!

在拍攝現場,雖然工作忙碌,陳柏霖還是不忘與劇組人員互動,一會兒利用 Xperia Z1 和大家玩自拍,一會兒逗導演開心。陳柏霖說:「工作雖然勞累、時間又長,但和大家相聚的每一刻都彌足珍貴,當然要用最棒的 Xperia Z1 即時記錄囉!」

陳柏霖耐心等光 2 小時,只為捕捉完美時刻。


犒賞粉絲,自魚娛人 Live 秀,臉書大公開?!

創意無限的陳柏霖腦袋裡總有許多鬼靈精怪的想法,對於新鮮事物百無禁忌。現在進階成為電影監製,陳柏霖更不斷補強專業知識,有了 Xperia Z1 以後更能大膽嘗試不同的拍攝方法。為了練習拍攝水底下不同角度的鏡頭,陳柏霖拿著手機不停泡水、不時露出逗趣表情拜託金魚配合演出,他更靈機一動透過 Xperia Z1 的 Social Live 功能,把他跟金魚互動的過程,即時上傳臉書,與粉絲們分享!為了要取得最佳鏡頭,柏霖的手機不斷在魚缸裡拿進拿出,但是 Xperia Z1 的效能依舊順暢無比,他笑說:「這功能實在太有趣,說不定以後會常常在臉書上看到我的實況轉播喔!粉絲們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