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todesk Remote 開放全球用戶下載使用

2013/10/28 17:31 Autodesk
Autodesk, 宣布拓展全新的 Autodesk Remote 技術至全球市場,凡是 Autodesk Subscription 維護合約用戶皆可免費下載。

iPad 版 Autodesk Remote 應用程式已針對 Autodesk Inventor 軟體進行最佳化處理,並讓使用者在連線狀態下隨時隨地工作。這項服務僅提供部分歐特克產品 Subscription 維護合約用戶使用。

基於 OTOY 公司串流技術的 Autodesk Remote 讓使用者可透過遠端桌面或 iPad 等各式裝置遠端執行安裝在其主電腦的歐特克軟體,並享有處理 3D 設計和建模等工作的完整功能,以及絕佳的低延遲和高效率等優勢。 Autodesk Remote 與超過 30 個不同的歐特克軟體相容,目前可在 Autodesk Exchange 上免費下載,或透過已在全球 155 個國家提供服務的 App Store 免費下載 iPad 版應用程式。

此外, Autodesk Remote 不只限定於使用歐特克軟體,同時也開放遠端使用相容的第三方軟體,包括微軟 Office 套裝軟體和 Adobe 產品;而此一功能的大躍進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透過不同裝置存取 3D 設計工具,並滿足了歐特克客戶的需求。

Autodesk Remote 包括 PC 主應用程式和行動版應用程式,前者提供使用者從其桌機遠端連線至另一桌機;後者則是可透過 iPad 來操作其軟體,並最佳化與 Autodesk Inventor 數位化原型軟體的使用。相較於其他市場中的類似產品, Autodesk Remote 擁有許多獨特性,包括:

  • 高速壓縮和串流技術:數據編碼相較於傳統的遠端桌面解決方案更快速,以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 雲端身分認證和操作機制:無須安裝軟體,為頻繁地使用多項裝置的設計師們省下大量時間。
  • 桌面設計工作流程:使用者不需反覆安裝軟體或上傳數據資料,便能透過 Autodesk Remote 直接連結至其遠端桌機進行熟悉的工作流程,包括開啟、修改、儲存設計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