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首支 iPhone 5s 公司貨 遠傳七點售出

2013/10/25 09:36 陳炳宏

全台首支 iPhone 5s 已於早上七點遠傳台北車站直營門市售出,杜姓消費者於凌晨二點開始排隊,買了金色 16GB ,而七點前排隊的二十餘名民眾,也全都挑了金色,可見金色瘋潮也吹到台灣,旁邊民眾還打趣地說,跟杜先生金色頭髮很搭。

全台首位買到iPhone 5s 的杜先生,在早上七點到手,購買金色iPhone 5s,被稱與頭髮顏色十分適配。

Studio A首位買到iPhone 5s的張姓民眾。

杜表示自己是 24 歲的上班族,九點要上班,看到遠傳官網有限量 iPhone5S 現貨供應的訊息,所以特別選在七點就營業的遠傳台北車站直營門市排隊購機,另外服役中的孫先生也在遠傳買 16G 金色,孫先生表示原本使用 Android 手機,看上 iPhone 5s 的質感與多樣性周邊。

而第二家開賣空機的是 Studio A 的威秀旗艦店,拔得頭籌的張先生是廚師,前晚十點就來排隊,也是買金色 16GB ,而且是現金購買,張先生檢查完 iPhone 後表示, iPhone 5s 較 iPhone 5 更有質感,尤其是機身邊緣切角俐落,張先生表示,剛好手機故障,所以趁放假來排隊買新機。

而上班族李先生則選擇新光三越 A9 的 iStore 排隊,李先生表示,因為百貨公司十一點才開門,又不再大馬路旁邊,所以應該比較少人排隊,李先生七點多開始排,直到八點多,他仍是唯一的一個排隊民眾。

德誼威秀旗艦店第一個排隊民眾是邱先生,凌晨十二點多開始排隊,邱先生本身是用Android手機,在使用過iPad mini後,決定投效Apple陣營。

據悉販賣空機的各家業者到貨量皆不多,款式也未必備全,估計金色款今天下午即可能就完售,手腳慢的消費者,可能要等到下周到貨。

Studio A首位買到的民眾,張姓廚師,用現金購買,並當場驗貨。

Studio A威秀直營店,派出正妹Dada待客,並將彩色蘋果彩繪於臉上,十分吸睛。

Studio A上午九點開門前,先開會振奮士氣。

Studio A上午九點開門,首位排隊的張先生高興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