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推出新一代 OS X 與 iOS 版 iWork 與 iLife

2013/10/23 23:34 Apple

iWork 與 iLife 現隨每部全新 Mac 與 iOS 裝置免費提供

Apple 宣佈,劃時代的 iWork 生產力工具應用程式,包括 Pages 、 Numbers 與 Keynote ,以及屢獲殊榮的 iLife 創造力應用程式,包括 iPhoto 、 iMovie 與 GarageBand 均已經全新設計,可充份運用 OS X Mavericks 與 iOS 7 的強大功能。所有的應用程式皆更新至 64 位元架構、與 iCloud 充分整合,更加入數百種新功能,可讓使用者運用手上的 Apple 裝置完成更多事情。 Apple 今日也宣佈, iWork 與 iLife 現在隨每部新購買的 Mac 或 iOS 裝置免費提供。

Apple 網路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今天可說是 Apple 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天。這些新版軟體可以讓你所有的裝置配合地天衣無縫,全世界絕無僅有;還內建 iMovie Theater 、 Drummer 等絕佳功能,也針對 iWork 文件設計出全新的單一檔案格式,讓你的文件在各裝置上暢行無阻。」

全新的 Mac 與 iOS 版 iWork 讓文件的製作、編輯和共享等作業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iWork 推出全新的單一檔案格式,讓檔案在 Mac 、 iOS 與 iCloud 上皆能真實呈現,而 iCloud for iWork 測試版更讓同步合作成為可能。現在使用者可以在 iPad 上製作文件,接著在 Mac 上進行編輯,最後再利用 iCloud 版 iWork 與朋友協同合作,即使使用 PC 也完全可行。全新的介面不僅讓 iWork 更簡單易用,更蘊含強大工具,可用來製作出精彩萬分的文件、試算表與簡報。

Mac 與 iOS 版 iPhoto 皆採用 64 位元架構,瀏覽與編輯的速度變得更快,流暢度前所未有。受到 iOS 7 的啟發, iOS 版 iPhoto 標榜極為清爽的全新設計,外觀簡潔美觀,更甚以往。它的新工具與特效可製作出更有張力的彩色與黑白照片,也能創作幻燈片秀來與他人分享照片,並隨時以手勢暫停、倒轉與快轉幻燈片秀的播放進度。

Mac 與 iOS 版 iMovie 均已經全新設計,無論是瀏覽影片資料庫,或要分享無法忘懷的美好時光,都前所未有的簡單。 Mac 版 iMovie 具備精簡的編輯工具,讓使用者在短時間內就能提升影片的效果,或是加快或減緩影片速度。 iOS 版 iMovie 則將電腦等級的影片製作功能引進至 iPhone 與 iPad 上,只要輕點幾下即可做出分割畫面和子母畫面等特效,也可以執行更進階的音訊編輯功能。有了 iMovie Theater ,便可以在所有的 Apple 裝置,甚至是 Apple TV 上與他人分享觀賞精彩片段、影片與預告片*。

Mac 版 GarageBand 迎來前所未見的重大改版,擁有煥然一新的外觀、全新的聲音資料庫,以及令人驚豔的全新功能,像是 Drummer 與 Smart Controls ;要輕鬆製作出天籟美聲, GarageBand 可說一應俱全。 iOS 版 GarageBand 也採納 iOS 7 的外觀與質感加以更新,並借助 64 位元架構的強大威力,為音樂家帶來功能更加全面、能支援多達 32 音軌的錄音工作室。 iOS 7 的 Inter - App Audio 功能可用第三方音樂應用程式進行錄音,供 GarageBand 直接使用; AirDrop 則可與其他 iOS 使用者分享歌曲計畫案,便於協同作業。 iCloud 可協助所有裝置上的歌曲計畫案都保持在最新狀態,因此使用者可在 iOS 上開始編輯歌曲,並使用 Mac 版 GarageBand 接續上次進度。


價格與上市日期

Mac 版 iWork 與 iLife 隨每部新購置的 Mac 免費提供。執行 Mavericks 的現有使用者可自 Mac App Store 免費更新其應用程式。任何執行 iOS 7 的全新裝置均可自 App Store 免費下載 iOS 版 iWork 與 iLife ,現有使用者亦可免費更新下載。所有 OS X Mavericks 與 iOS 7 使用者均可免費使用 Mac 與 iOS 版 GarageBand 。每個平台均可透過支付 NT$150 ,在應用程式內一次購買更多的 GarageBand 樂器與音色。

* iMovie Theater 需要 iCloud 來將你所有裝置上的共享內容保持在最新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