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再獲 Gartner 2013 年行動資料防護魔術象限領導者行列

2013/10/23 22:54 Check Point

Check Point 宣布,根據市場知名研究機構 Gartner 最近公佈的 2013 行動資料防護( Mobile Data Protection )魔術象限評比中,把 Check Point 列入領導者行列( Leaders quadrant ),且 Check Point 已連續第七年被評為魔術象限領導者行列!

根據 Gartner 的報告,"行動資料防護市場成熟,且有兩個主要目的:首要的是通過加密和身份認證保護用戶的設備資料;其次是證明用戶防禦功能運行正常。大多數公司,即便不屬於敏感或管制行業,也應將業務資料加密視為最佳的實務作業方式。"

Check Point 擁有廣泛的行動資料防護產品陣容,可為企業提供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保護其商業資訊。這些產品注重安全性、便捷的用戶體驗、穩定性,並支持多種終端設備。 Check Point 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包含廣泛的整合性安全功能,如全磁盤加密、媒體加密、防火牆及合規性檢查、遠端存取 VPN 以及行動存取軟體刀鋒等。

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產品副總裁 Dorit Dor 表示::「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其他可移動式媒體裝置上的個人和財務資料是極為敏感的。所以當這些設備遭駭客入侵或被竊時,可能會造成無可衡量的傷害。 Check Point 致力於提供行動資料防護解決方案,以避免資料意外丟失,同時也能防止資料被竊而衍生的網路犯罪。我們相信 Check Point 蟬聯「領導者」象限,可鞭策我們繼續利用全面的行動資料防護解決方案為客戶的資料安全保駕護航。」

根據 Gartner 的報告,魔術象限領導者行列中的廠商:「這些廠商的產品能夠支援 Gartner 客戶各種大小規模的部署。同時具備長遠的產品規劃,與 Gartner 致力開拓市場採購需求的願景協調一致,甚至能夠影響 Gartner 在這方面的觀點。這些領導者行列中的廠商,令競爭對手的銷售人員感覺焦慮不安,同時使競爭對手的技術人員被動地追隨其發展方向。客戶都十分熟悉這些廠商的行動資料防護產品,而且這些公司經常出現在許多企業的招標書入圍名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