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 HT-ST7 旗艦級機種 7.1 聲道 + 無線超低音

2013/10/22 22:25 SONY

HT-ST7 Sony 旗艦級單件式環繞音響


今年九月於柏林消費性電子展( IFA )首度曝光的 Sony 旗艦級單件式環繞音響 HT-ST7 已在台上市,挾著業界最高規格的 7.1 聲道,再匹配上可無線使用的超低音,以兼顧音質、視覺美感及使用便利三管齊下,全方位搶攻影音發燒友的心。又平又薄的大尺寸電視機蔚為風潮,可提供環繞音效卻又兼顧美觀的外接式多聲道音響的商機搶搶滾。其中單一揚聲器,造型長扁造型的 Sound Bar 單件式環繞音響系統成為日美歐三系兵家必爭的焦點。

HT-ST7 搭載 Sony 獨家的 3D 超廣域 S-Force 環繞音場技術,更超越房間大小及形狀的局限!


Sony 表示, sound bar 是指具備『單一揚聲器』、『橫向排列的喇叭陣列』再加上『圓柱狀造型』等三大特點的多聲道環繞音效系統。主要是因應平面電視日益普及,為了補電視內建喇叭不足,有效提升音質的環繞音效系統。同時還可減少傳統多聲道喇叭量多佔空間、佈線又有礙視覺美觀等先天性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