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ouTube Music Awards 音樂大獎 全球放送零時差

2013/10/22 22:06 Google

號召樂迷踴躍投票 獎落誰家由你決定

不論是風靡全球的騎馬舞、哈林搖或是最近竄紅的狐狸歌,過去八年來, YouTube 與你一起見證了音樂打破語言和國界的驚人渲染力。 YouTube 今年首次舉辦 YouTube Music Awards 音樂大獎,破天荒匯聚過去一整年席捲全球的歌手及爆紅的音樂作品,今天公佈六個獎項的入圍名單,號召全球網友力挺喜愛的當代偶像及熱門歌曲。即日起只要上活動網站分享入圍影片,你也可以決定誰才是真正的 YouTube 音樂盟主!


YouTube 除了在台灣時間 11 月 4 日將向全球直播這場萬眾矚目的 YouTube Music Awards 頒獎典禮外,也將在世界各地舉辦多場演唱會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這場號稱「 YouTube 葛萊美獎」的年度音樂頒獎典禮將於 11 月 4 日在紐約盛大舉行,活動全程將透過 YouTube 全球直播。包括女神卡卡( Lady Gaga )、阿姆( Eminem )、 Arcade Fire 、艾維奇( Avicii ) 、 M.I.A. 以及從 YouTube 發跡的歌手 Walk Off the Earth 和 Lindsey Stirling 都將參與這場年度音樂盛事。美國知名男演員 Jason Schwartzman 與喜劇演員 Reggie Watts 將擔任典禮主持人,和群星一起「瘋」音樂。

在頒獎典禮正式引爆前, YouTube 將分別在首爾、東京、倫敦、莫斯科和里約分別舉辦暖身演唱會,一次網羅當地最夯巨星!全球網友也可以透過 YouTube 觀賞這些演唱會。其中,首爾場將在台灣時間 11 月 3 日晚上 6 點於 Kintex IIsan 國際展示中心引爆,包括 SHINee 、 Sistar 、 miss A 、 4 minute 與鄭成河將登台表演,陸續也將有多組當紅藝人加入表演陣容!


YouTube Music Awards 是 YouTube 第一次舉辦的年度音樂大獎,且全權交由全球熱愛影音的網友來決定所有入圍及得獎名單,大大展現「 C 世代」的社群實力及無遠弗屆的影響力。 YouTube Music Awards 獎項類別分為年度人氣音樂錄影帶獎、年度人氣歌手獎、年度人氣改編作品獎、 YouTube 魔音洗腦獎、年度爆紅藝人獎與年度創新獎,而入圍名單的評選標準是基於自 2012 年九月起網友與 YouTube 影片互動的總次數,其中包含了影片在 YouTube 的點閱、分享、喜歡、評論以及訂閱人數。即日起至 11 月 4 日,網友只要到活動網站並分享入圍的影片到個人 Google +、 Facebook 或 Twitter 等社群平台,就可以為支持的藝人及音樂作品投下神聖的一票,爭取冠軍寶座! 11 月 4 日,快來跟全球網友一起見證 YouTube 風暴席捲全球!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user/YouTubeUK?feature=watch
  • 投票方式:即日起至 11 月 4 日,將入圍的影片分享到個人的 Google +、 Facebook 或 Twitter 等社群平台,即可完成投票。
  • YouTube Music Awards 暖場演唱會與頒獎典禮
  • 直播時間:台灣時間 2013 年 11 月 4 日晚上 5 點 (美國東岸時間 2013 年 11 月 3 日早上 5 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