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kon 新機天團 台北攝影器材展重裝亮相!

2013/10/22 21:51 Nikon


創新 Qc 靜音連續快門- 安靜場合也能盡情連拍

當拍攝婚禮或生態攝影時, D610 的靜音快門釋放模式,能夠降低反光鏡結構的機械聲響,單張拍攝時,只需在拍攝模式撥盤選擇 " Q ",按下快門後,反光鏡能延遲返回的時間,這時的反光鏡聲響較以往更小聲,能製造出較安靜的拍攝環境。此外, D610 創新的 Qc (連續靜音) 快門釋放模式可有效減低反光鏡雜音,更能在上述的靜音情形下達到 3 fps 的連拍速度,讓您在安靜場合也能完全不干擾被攝主體,無聲擷取自然生動的珍貴畫面。

AW1


全面提升 高速連拍 6fps - FX 飆速狂拍 張張精彩

D610 採用獨有的驅動裝置,能獨立驅動反光鏡,同時結合 EXPEED 3 影像處理引擎的極速效能,不僅於 FX 格式與 DX 格式下,都能達到更快的 6fps 的速度拍攝,並且張張都是驚人的 2,426 萬像素的相片。 D610 啟動時間只需約 0.13 秒,快門時滯更只需約 0.052 秒,擁有能媲美 D4 的高速效能。為了讓相機從啟動至釋放快門間的轉換更順暢, D610 快門釋放按鍵及電源開關的位置也設計同軸並排,能讓您隨時掌握精彩畫面。


39 點高密度自動對焦系統 - 動、靜 完美捕捉

D610 具備 Multi - CAM 4800 自動對焦感應器模組,及 39 個高密度自動對焦點,無論是拍攝高速移動的物體,或是靜態的景物或人像照片,都能精確掌握和追蹤主體,完美捕捉每個動靜瞬間,還能依不同需求自訂單點對焦、動態對焦、或主題追蹤等多個自動對焦模式,搭配 D610 進化後的白平衡模式,更能完美演繹逼真、動人的影像色彩。

AW1


觀景器視野率達 100 % - 構圖必備神物

D610 的光學觀景器具備 100 %畫面覆蓋率,能精準顯示 FX 格式影像範圍區域,輕易規劃精確的專業構圖。搭配觀景器中即時顯示的光圈、快門、 ISO 、曝光補償、等即時影像資訊,而 D610 具備的 0.7 倍的放大倍率讓您輕易查看構圖的細節,包括觀景器資訊顯示。畫面覆蓋率和放大倍率與 D4 和 D3 系列相同,體驗舒適的拍攝環境。此外,觀景器設有網格格線 ( FX 格式下),能協助拍攝者在拍攝建築物或是需要水平構圖的風景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