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客服展示中心化身萬聖搞怪體驗館

2013/10/22 18:03 Canon

Canon 以創新技術及高品質產品聞名,更隨時關心消費者的想法與感受,此次首度因應特殊節慶,於 Canon 客服展示中心精心籌畫萬聖節活動,讓民眾一進入客服中心即能充分感受到濃厚的萬聖節歡樂搞怪氣氛,不僅讓消費者享有 Canon 的專業服務,也能應景體驗萬聖節的變裝樂趣。 Canon 希望藉由這次萬聖節的互動式活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吸引更多消費者到 Canon 客服展示中心「體驗產品、感受服務」。

Canon 影像資訊消費產品服務部經理 王冀凱表示:「很高興 Canon 在服務創新方面又跨出了一大步! Canon 一直以「 Delighting You Always 感動常在」的服務信念關心消費者,多年來持續提供專業創新的服務,並於今年榮獲由天下雜誌所公佈的「 2013 金牌服務大賞」 3C 品牌體驗館第一名,是一大實質的肯定。這次 Canon 首創 3C 業界先例,將展示中心變身為萬聖搞怪體驗館,希望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受,讓消費者不僅可以體驗 Canon 的優質產品,更能享受貼心而感動的服務。

Canon 影像資訊消費產品服務部經理 王冀凱表示,這次將展示中心變身為萬聖搞怪體驗館,無不是希望帶給消費者享受如家人般的「感動服務」。

「 Canon 快樂萬聖來搞怪」活動由今日( 10/21 )起至 10/3 止於 Canon 台北及高雄客服展示中心舉行,消費者只要說出通關密語:「 Trick or Treat !不按讚 就搗蛋!」,並掃描 QR Code 於粉絲專頁按讚,接著利用現場所提供的萬聖節道具自行妝扮、拍照上傳打卡,即可獲得限量 Canon 獨家萬聖節糖果一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