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tec 推出 i-Disk PUSH! USB3.0 彈指隨身碟 - Computex 2011

2011/06/01 22:36 Pretec

Pretec 為 USB3.0 傳輸注入時尚氣息,有別於其他 USB3.0 隨身碟, i-Disk PUSH! 彈指碟不只搭載高規格傳輸介面,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5Gbps/sec ,還擁有品味獨具的造型,不僅如此, i-Disk PUSH! 彈指碟的按壓彈力設計還能在彈指間輕鬆收納,一次滿足消費者所有期待! 


一分鐘讀取一張 DVD 的高速效能

採 USB3.0 傳輸介面的 PUSH! 彈指碟經過實測,擁有 70MB/s 的讀取效能,意味著使用者只需要短短 1 分鐘即可從 i-Disk PUSH! 彈指碟中讀取相當於一整片 DVD 容量大小( 4.7GB )的資料至電腦中,大幅縮短不必要的等待時間。


自動筆式的按壓彈力設計別具巧思

i-Disk PUSH! 彈指碟仿自動筆式的按壓設計,輕輕一按,即可使用,使用完畢後只要輕觸側面按鈕, USB 接頭立即彈回,無蓋設計免除掉蓋困擾,彈指之間輕鬆收納,設計巧思令人玩味。


搶眼外型展現時尚魅力

幾何流線造型的外觀設計更是 i-Disk PUSH! 彈指碟的一大亮點,閃耀的珍珠白光澤外殼,觸感滑順,以魔力紅與星燦灰兩色點綴,打造出都會雅痞風格,重量僅有 6g ,更顯輕巧俐落,是目前市面 USB3.0 產品中最輕薄短小的羽量級明星!提供 8GB 與 16GB 兩種容量選擇。


i-Disk PUSH! 彈指碟在 Computex 2011 驚豔登場

Computex 2011 在 5 月 31 日~ 6 月 4 日盛大展開, Pretec 展出 i-Disk PUSH! 彈指碟之外,還發表一系列 USB3.0 新品,包括世界第一個 USB3.0 多卡讀卡機『 P240 』、速度最快『 P6000 SATA III SSD 』與體積最小的 SSD 『 PDrive PATA SSD 』等,吸引人潮駐足,展出攤位位於南港展覽館下層一樓,攤位號碼: K309a ,歡迎親臨現場體驗高速存取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